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周永康心腹郑少东被双规后曾供出57位副部级高官

【泛华网2013年3月5日讯】大纪元记者黄清综合报道,大陆媒体《财经》杂志日前发表长篇深度报导《连氏无间道》,披露江派诸多铁杆通过“公海赌王”连卓钊,进行权钱交易,黑道洗钱的惊人贪腐内幕。文章还大幅度提起原公安部部长助理郑少东的一些情况,这位知晓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太多秘密的周的“嫡系”公安部长,曾被传出“自杀”,但随后中纪 委“否定”。在两会前,薄案开审前,此案再被翻出,事件指向其后台--周永康。泛华网有转载《连氏无间道》一文。

大纪元的报道说,郑少东是周永康一手提拔起来的嫡系,与王立军一起,是被江派内定的要重点培养的政法委接班人,属江泽民、罗干、周永康体系核心的重要人物。 周永康心腹郑少东被双规后曾供出57位副部级高官。

游弋在法外公海之上的“海王星号”

2月24日,在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再次强调“严惩腐败”“依法治国”之时,《财经》杂志发表文章《连氏无间道》,据本文作者罗昌平称,此文耗时4年的幕后调查,大力揭露了江泽民 、周永康的铁杆官员与黑道勾结,无法无天的惊人贪腐。

文章称:“公海赌王”连卓钊、前内地首富黄光裕、“南粤政法王”陈绍基、深圳市原市长许宗衡、粤浙原省纪委书记王华元、公安部原部长助理郑少东等在内的政商 权力精英,形成超级分利联盟,并通过公海赌船、洗钱网络等方式,将赃款联于贷款、地下钱庄联于境外银行,黑道与白道互为利用、商界与政界交相渗透,大量走 私、洗钱、行贿,安然往来于其间,进而在国家秩序之外构建了强大而有力的次级秩序。在这一秩序中,黑道帮派规则大行其道,社会公共秩序毫无尊严。

揭发周永康家族惊人腐败 郑少东“自杀”疑云

此文报导称:2009年1月12日,在北京公安部大楼里,中央纪委办案人员走进郑少东的办公室,宣布对他实施“双规”。司法认定郑少东的826万余元受贿款,全部源于他帮助连卓钊、香港中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奕忠在“8.15”汕头特大走私案中脱罪。

根据《财经》记者获得的全套司法材料,连卓钊先后行贿陈绍基45万余元、王华元200多万元、郑少东784万余元,另外,其家族成员至少帮助黄光裕“洗钱”8亿元。

2009年6月,有消息传出,原公安部部长助理,党委委员郑少东,已于今年5月自杀身亡。郑少东是周永康一手提拔起来的嫡系,内定的接班人,江泽民、罗干、周永康体系核心的重要人物。

但随后,中共中纪委证实公安部前部长助理郑少东,因涉嫌严重违纪,现正接受审查。这等于否认了郑少东2009年5月自杀身亡的传言。

2009年6月10日,新华社引述中央纪委有关负责人称,公安部原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郑少东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审查。

有报导称,郑少东当时揭发出周永康的惊人腐败。郑少东说他和张京给周永康家族的钱就超过三、四个亿人民币,他也给周永康家族在香港买了房子,在加拿大买了房子,也洗了两千多万美金,他通过吴卫华从深圳分两次送给周永康的家人一千万美金。

郑少东供出57位副部级高官

2009年6月《自由亚洲电台》引述消息说,郑少东被“双规”后,交代出57个副部级高官,中共中纪委专案组认为,此案是中共建政以来最大的案子,肯定比赖昌星案、陈良宇案的规模还要庞大。
外 界分析说,中共无官不贪,特别是经济犯罪方面,权钱交易比比皆是,而郑少东正是经济侦查的,说郑少东抓住了57位副部长级别高官的把柄,这个说法一点也不 夸张。中共每次党大会召开前,都会主抓一件大案、要案,2002年16大前是厦门远华集团赖昌星案,2007年17大前是上海陈良宇案。而由黄光裕案引发 的郑少东案,将直接把反腐矛盾对准周永康。但泛华网发现当时是周永康负责郑少东一案的。

王立军逃馆后供出周永康与薄熙来的密谋政变,加上郑少东供出的贪腐问题,已经把周永康牢牢捆绑在审判庭上了,这里还没有提到周永康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所犯下的反人类罪行。

王立军、郑少东 --周永康在公安部养的两只“狼”

2010 年7月7日,这一天中共同时发布两个法院判决,令公安部发生大地震。这天上午,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原重庆司法局局长、公安局副局长、重庆“打黑英雄”文 强被执行死刑,这是中共历史上第一个正局级公安局长被处以死刑;这一天,陕西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原公安部部长助理、广东“打黑英雄”郑少东的受 贿案,不久郑少东被判处死缓。

一年半后的2012年2月6日,因抓捕文强而蜚声海外的重庆“打黑英雄”王立军,因私逃美国驻成都领事馆而轰动全球。

这三人都是原公安部部长周永康在任时提拔重用的“明日之星”,都得到周永康等中共最高权力人物的直接栽培和扶持。

周永康之子通过薄熙来获得近100亿人民币的利益

2008年11月19日,被称为中国首富的国美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光裕被以操纵股价的罪名收监后,随后,与黄光裕关系密切的郑少东就被中纪委查办。消息称,黄光裕操纵的是周永康父子一直霸占的“中石油股价”,周永康父子一直暗中掌控中石油。

四川和中石油的信息源称,周永康的儿子周斌控制中国中石油系统,当时还促成了重庆和四川高层官员的众多升迁。媒体曾报导,周斌通过薄熙来获得近100亿人民币的利益。

当时香港媒体引述国务院有关人员透露,黄光裕案是公安部部长孟建柱与温家宝形成联盟的重要标帜性事件。其意是通过黄光裕搞掉郑少东,打击周永康。

消息称,孟建柱曾向温上报了主管经侦的郑少东与黄光裕非同寻常的关系和腐败问题。于是在温亲自安排下,由审计署和国家税务局秘密调查,查出黄光裕的很多问 题。突破黄光裕后,抓到了郑少东违法犯罪的铁证。黄光裕以操纵股价罪被调查的两个月后,温家宝通过亲信的全力布置,“双规” 了郑少东。

被 “双规”的郑少东在初期的抵抗被中纪委一整套攻势瓦解后,开始交待问题,其中就有关于周永康儿子周斌的很多违法行为,包括周斌利用周永康的影响力,在周永 康曾任职的地方或部门,大搞权钱交易。比如插手四川大型工程项目,通过国土资源部大肆倒卖土地,插手中石油的石化项目,卖官鬻爵,尤其是利用其父在政法系 统的影响力,收取巨额“保护费”,替一些不法商人“铲事捞人”等等。这些证据都十分具体扎实。

温家宝当时指示,要继续从郑少东的嘴里弄到更多的关于周永康的儿子周斌以及其他高层家属进行权钱交易的情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