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大五毛吴法天被爆强暴女研究生 网络一片谴责

【大纪元2013年03月04日讯】近日,北京政法大学的女研究生张卫丽实名举报四大“五毛”之一吴法天,骗情、索财、拍裸照,丑闻不断的吴法天再次成为公众“热点”,遭来大陆民众的一片骂声。

3月3日,政法大学的研究生张卫丽在微博上发布了实名帖,帖中称2012年5月,吴法天到郑州华北水电学院参加边沁学术讲座,住宿在光华大酒店,她被吴法天叫去,他们在酒店呆了三天,张卫丽称吴法天在她不情愿的情况下给她拍了裸照。回到北京后,吴法天以裸照威胁张还所谓借给她的钱。

帖中还称,吴法天用自己母亲的名字在北京昌平法院告了她欠债。张卫丽并且公布了自己的学号0901221221和手机,以及昌平法院的电话,以求网友证实。

张卫丽还称吴法天在政法大学人缘极差,身边的人最清楚他的为人。自称所揭露事情属实,她不会拿自己的名誉开玩笑。

经网友在网上搜索找到张卫丽的学号,网友老榕说:“现在的情况是,据粉丝兼调查记者反应,不仅那个学号存在,尾号是9420的某个电话也是存在的,并且聊了很多。至于昌平法院方面,明天法院一上班可能就知道了。目前已经知道的是,某人的母亲的名字确实和某现在不存在的ID披露得相符。”

据悉,吴法天事后利用新浪内部的人际关系大肆删帖会,害怕所有证据曝光对他不利。

吴法天的丑事在网上被曝光后,网络炸锅,民众大骂其为人渣,称五毛们,看看你们的狗头都是些什么样的货和孬种。

@飞天蝙蝠:五毛就是五毛,变了五元也变不了本质!还有民众大骂毛左的兽性,禽兽啊!

“吴法天真是无法无天,他是畸形社会中产生的怪胎。”

“高级五毛”吴法天与薄熙来关系密切。薄熙来为入常,在重庆大搞“唱红打黑”、“重庆模式”,重金收买媒体、文人,为其做宣传。

薄熙来的文胆、重庆市委常委徐鸣曾按薄熙来的意思拟了一个知名文人名单,收买他们为薄熙来和重庆模式“鸣锣开道”,其中包括司马南、吴法天和孔庆东等知名毛左人物;并许愿封官说,薄十八大成大事后孔庆东当教育部长、司马南管中宣部、吴法天进政法委。

吴法天曾经还在网络多次公开发表各种言论,攻击百姓上网诉冤和要求伸张正义的行动,多次对弱势群体冷嘲热讽,极尽嘲笑之能。

(责任编辑:周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