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雅安电视台女主持穿婚纱报灾情

#雅安7级地震#今天本来是雅安电视台主持人陈莹的婚礼,但是现在她正穿着婚纱报道灾情。


 



震中芦山县龙门乡受灾严重 99%以上房屋垮塌 (2013-04-20 13:09:32)


人民日报【震中芦山县龙门乡受灾严重! 99%以上房屋垮塌】人民日报记者王明峰消息,据雅安市政府应急办通报,震中芦山县龙门乡99%以上房屋垮塌,卫生院、住院部停止工作,停水停电。截至目前,已发生3.5级以上地震37次,最大余震5.1级。受灾人口152万,受灾面积12500平方公里。

新京报 #新京报雅安报道#【芦山现场目击】新京报记者12:40抵达芦山县城。期间,十余辆救护车从芦山开往雅安运送病人,家属高举吊瓶。飞仙关道路被巨石阻 断,救援人员开辟临时通道。在芦山县城,沿街大部分房屋受损严重,有的完全倾塌。市民仍在广场躲避余震。就在发稿时,又发生两次余震。记者王瑞锋

 

芦山县龙门乡红星村现场

1 条评论:

  1. 穿婚纱报灾情------据说是 弯道要超车,现在真兴化妆.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