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习近平一改胡温亲民路线杀夏俊峰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习近平一改胡温亲民路线杀夏俊峰
Sep 26th 2013, 09:33

(参与2013年9月26日讯)

我每一次见曾大力救助夏俊峰的滕彪博士,都要问说,看来夏俊峰不会死了吧。滕彪说,大概会是吧。在天夏俊峰终于离去,被用来为新政祭旗。推特网友@dc_b 说,杀夏俊峰,头七就是十月一日。十月一日是中共的国庆节

   进入杀戮血祭模式。古人的新政是以大赦天下开始,而今上是大杀大压天下人开始,一定杀夏俊峰,是一种重典杀人以力挽江山之狂澜的表示。

    推特网友@bao353说,最高院这种做法只是告诉老百姓,中国没有法治,最高院与城管站在一条战线,对人民坚决不手软。如果暴力可以恐吓人们的愤怒,秦朝应该延续至今。

   杀夏俊峰说明今上执政站在城管一边,打击网络谣言和打击财产公示,说明站在腐败官员一边,放弃胡时代与民众结盟的轨迹。太子党是党内小资产阶级,我的判断不虚。

    三年前轰动一时的贵州警察张磊射杀两名村民案,已于今年六月宣判。张磊被认定犯故意杀人罪,同时被认定属于防卫过当,判处有期徒刑八年。记者刘向南:夏俊峰街头摆摊,与城管发生冲突,致城管两死一伤,尽管舆论强烈呼吁其属正当防卫,法院还是坚决判死。贵州警察张磊射杀两名村民,法院认定张磊犯故意杀人罪,属防卫过当,判刑八年。

   死刑政策"可杀可不杀的一律不杀"的是一种奴隶主与奴隶之分:权贵可杀可不杀的一律不杀,平民可杀可不杀的一律杀。 

   八九学生领马少方:夏俊峰必会在某时候被当局处死。原因无他,这个体制很少保护反抗者的正当权益!即使有保护案例,也为巩固统治,与捍卫正义无关。

    据微博披露,多位最高法院从事死刑复核的法官透露,死刑案件中,90%以上的罪犯来自社会底层。最高法院一位副庭长说,在实务界,"死刑是穷人的刑罚"已是共识。

 太子党就是比管家狠。薄洗都是权贵官僚利益代言人,我开始有一点点怀念胡的一点点对民众的温情。

    2007年胡当政期间,北京海淀城管大队海淀分队副分队长李志强被杀案一审宣判,崔英杰被北京市一中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缓。夏俊峰事发胡当政期间,习完全以旧朝事下死手,就是想一改胡温亲民路线,把人民打成一片一片。

   夏俊峰于最高法院院长周强,陈宝成于平度市委书记王中,刘萍于江西新余县委书记,后者都是法科毕业,可是于民间有什么盼头。法律专业干起坏事更专业。到了法律人掌权的时代了,法律人确很精密地与民间为敌。政法系真是陷阱。法律人共同体看来是"烟笼"官民之间的障眼法。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