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聚焦中国: 薄拍马屁上位 江泽民生日与谷开来深情对唱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Learn Adobe Illustrator CS6 Master Techniques from an Adobe Guru!

With over 25 years of experience teaching, Robert Farrell has been a trusted instructor for individuals and companies who want to improve their Adobe skills.
From our sponsors
薄拍马屁上位 江泽民生日与谷开来深情对唱
Oct 6th 2013, 22:54,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7日讯】据香港媒体披露,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主政大连期间,大拍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的马屁,江曾去大连长住庆生,甚至与薄熙来妻子妻谷开来把咪对唱《我的太阳》。

香港《苹果日报》引述《风声》杂志报导称,江泽民曾与薄熙来关系密切,薄父薄一波曾有恩于江,江投桃报李提携薄熙来,1999年大连建市百年,薄熙来晋京求江去〝视察〞。

8月16日江泽民来到在大连,看到市内矗立的近20米高的〝华表〞,不快地对随行人员说:〝有必要搞得这么高大吗?〞薄熙来为了补救,违反80年中共禁止制作现任领导人肖像画的规定,令人在市政府大楼外挂起巨幅江泽民画像。

江见其巨幅画像和题字竖于大连闹市,非常高兴。江泽民视察后的第二个月,中共中央就宣布撤换当时大连市委书记于学祥,任命薄熙来接任市委书记。

江的生日是8月17日。江在大连一住五天,既为大连庆贺,实为自己祝寿,

江泽民在大连庆生,薄熙来一家三口躬逢其会,与江休戚与共,把臂同游,入房唱K;江还与谷开来一起深情对唱,据悉所唱正是江最喜欢的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阳》。

薄熙来和江泽民有7个相同之处

时事评论员海川评论文章指出,江薄何以互相勾结、狼狈为奸?难道仅仅因为当年薄一波为江掩盖了丑陋身世,江为报恩而有意提拔薄熙来?非也。以江的薄情寡义、鲜廉少耻,若无私心,是绝不会如此看重薄熙来的。

如果翻开江泽民不光彩的发家史,再看薄熙来发迹的全过程,不难看出江薄在性格、喜好方面具有很多相同或相似的地方。其中邪、狠、坏、贪、淫、飙、蠢等诸多共性使薄熙来与江泽民搭上了同一条鬼船,不可逆转的向地狱驶去。

相关标签:  江泽民    薄熙来    谷开来    对唱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