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爱他,就别做拯救男人的女人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爱他,就别做拯救男人的女人
Oct 4th 2013, 06:29,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04日讯】李安太太林惠嘉说过,我不是多么支持他,我只是没时间管他。李安自己也说,对太太最大的感激就是她不管我。想当初李安七年的时间没工作,做家庭主男,如果李太太看不下去要管一管,督促他去立业,做出一副牺牲自我成就对方的样子,估计就没有今天的李安了。

现实生活中也有不少李安的翻版。我有个闺蜜,老公是从小就浪荡不羁惯了的,很有才华,嘴皮子笔杆子都厉害,本科毕业后很轻易就考上了公务员。可是没做三年就辞职了,近四年的时间在家待着不做事。他的爸爸气得都中风了,妈妈对闺蜜说,你劝劝他,这样下去一辈子都毁了。

我们周围一干死也看不下去,甚至有人劝她休了这个没出息的男人。闺蜜淡定地说,他是成年人,又不是小孩子,还要我苦口婆心跟他讲道理吗?他不可能不懂道理,他既然选择这种生活,说明有他自己的想法。现在我要是天天催他,甚至帮他做这做那,我会觉得他欠了我的,我们在一起相处就会不平等,生出很多是非。他不工作已经是损失很多了,剩下惟一美好的就是我们之间的关系了,我才不要去破坏。

这男人也不完全闲着,这四年看了不少书,还考了一次研究生,一次MBA,都考过了,但他不去读,据他说考这些只是为了证明自己是有能力的。经过长时间的思考,他决定去开一个英语培训机构,说干就干,积聚了四年的能量爆发了,现在培训机构开了一年半,已经实现赢利。

再次见到闺蜜,她告诉我,开培训机构的中间出现过资金紧张,他四处借钱,急得满嘴长泡。而她却雷打不动每周三去做美容,周五去健身,既没有省吃俭用,也没有半夜睡不着。她说,我从没想过要帮他。我的任务就是把自己过好,这个家里至少有一个人是好的。我要是想着怎么帮他,最终的结果就是不甘心、气急败坏、互相指责,两个人都过不好。

所以,在他最灰头土脸的日子里,回到家,看到的是窗明几净的房间,容光焕发的美人,晚餐的烛光下,她举着酒杯轻吻他的脸颊,说,加油,我相信你能做到,不管怎么样,我都爱你。

可惜像李安太太和我闺蜜这样的明白人太少。大家都骂凤凰男,其实不妨反过来想想,为啥这些挫男都变凤凰?还不是因为女人整个家族都把自己当成对方的救世主。他无权无势,女方就利用自己的关系网帮他找工作,做事业;他家境贫寒,女方就拿出一家族的积蓄来买房买车,给他挣面子。

这个世界上,有冲突有矛盾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一个人做了另一个人的上帝,这会令人产生错觉,觉得你有今天都是我帮你的,那么我说什么你就得照着做。一旦有个鸡毛蒜皮,就立马跳起来说,你还反了?没有我们家,你能像现在这么人模狗样的吗?也不想想你今天的一切是谁给的,你有什么资格跟我理论?

男人一旦没了尊严,就没了底线,他就什么都能做得出来。如果婚姻走到这一步,你也不再是他的上帝,而是浮士德,你们之间不再是爱,而只是交易,他出卖自己的尊严,你变成了魔鬼。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智慧身心健康网

本文标签:,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