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中共的三部曲已经走到尽头/上海闸北杜阳明

     中共从诞生至今已经91年,经历了三个过程,当年中共只有12个代表全国54个党员,经过91年的繁殖,现在已有子子孙孙八千多万,人数多了,但因为是近 亲繁殖,所以质量蜕化了,中共刚刚诞生初期,每个人的能量巨大,在他们对虚无缥缈的共产主义大同世界的描写,确实能煽动愚昧无知的中国人民,前仆后继地抛 头颅洒热血,那些为共匪夺取江山当了炮灰的几千万死难者,如果泉下有知,肯定懊悔不已、捶胸顿足、嚎啕大哭。

    能怪他们吗?中共的伪装是绝对成功的,从改革开放,与世界接轨以后,尤其是残酷镇压6.4爱国学生运动,虐杀法轮功以后,逐渐暴露了共产共妻的土匪、强盗的真面目,直至公开站在中国人民对立面。基本上很少有人能看得清共匪的真面目。

     由于中国人民不了解共产党的本质,所以明明是打砸抢烧杀的“打土豪分田地”的土匪、强盗兽行,在共产党的宣传下成了“革命”。毒草、野兽成了鲜花、美女。被煽动起来的激情根本分辨不清是非曲直,只是一味地盲从。

    把共产党当作救苦救难的大救星,把毛贼东当成红太阳,神化共产党,神化毛贼东,只要是共产党、毛贼东提出的、要求的、甚至是暗示的,不管是行不行 得通,可不可以干,符合不符合道义、法律,没有人会去认真思考,更没有人会提出质疑。这是共产党发展史上的第一阶段,在这一阶段中共匪先前占据的井冈山、 后来的延安、以及各解放区,成了热血青年的革命圣地,在这个阶段中,中共依靠全国前赴后继涌入“革命队伍”的人,完成了窃国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那时候中共 只要一句口号、一个典型、一张告示就可以掀起腥风血雨。

    毛贼东个人崇拜在文革中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毛贼东选集、毛主席语录人手至少一册、一套,毛贼东的话一句顶一万句,句句是真理,而且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放个屁都是香的。

    所以没有人会怀疑毛贼东在搞阴谋,在违法犯罪,而且被毛贼东直接和间接害死的几千万人,临死前还要高呼毛主席万岁,共产党万岁。

    即使出现像林昭式的先知先觉者,在共党铁幕笼罩下,大多死于非命却无人知道。这是共产党的鼎盛时期,那时候的共产党敢于两把菜刀闹革命,敢于小米 加步枪勇斗日本野牛、美国狼。即使派军队到别国的领土上打仗都理直气壮,在朝鲜战场、越南战场用劣势装备“打败”了美国野心狼。

    俱往矣,走下坡路的共匪已经彻底撕下了伪装,自毁长城、主动与人民为敌,走上一条被解体、被取缔的不归路,以前的共产党即使干杀人放火的坏事,都 会被当作鲜花、美女歌颂,现在的共产党即使在黄岩岛维护主权,全体公务员到街头擦皮鞋、做好事,都会被嘲讽被谩骂,在自己的领土上都不敢理直气壮地维护主 权,中共伪政权已经到了气壮如牛、胆小如鼠,风声鹤唳草木皆兵,惶惶不可终日的境界,中共不对历史上的罪恶向中国人民认错认罪,是不可能取得中国人民的谅 解的。

    历史上有个周处的,干净了坏事,臭名远扬。连三岁孩童正在哭闹,听到他的名字都会哭声嘎然而止。当周处发誓改正时无人相信,他上深山杀吃人的猛 虎,入海杀害人的蛟龙,为民除害本应受到人民的赞扬,但是人民把他比喻比猛虎、蛟龙更可怕的害人虫,不能原谅他。最后他保家卫国,戊边守土,战死沙场,成 为民族英雄,才得到人民的谅解与尊敬。可见改变臭名声是何等难。

    中共从一开始的能煽动起愚昧的盲从,激情的信仰,死心塌地的奉献。不论说什么、干什么都不会受到信仰者、跟随者的质疑。到逐渐露出狐狸尾巴,受到 越来越多的质疑。最后不论是说什么、干什么都翻不起涟漪,连中共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鼓动能力,好在中共已经掌握了国家机器,可以用暴力弥补,强制实行“社 会主义特色”。

    中共轻描淡写地把罪恶说成瑕疵,想以时间淡化历史罪责、更想以共产党完成历史使命体面地下台,逃脱被取缔、被清算的下场,欠债还钱、杀人偿命,天经地义。中共及其走狗犯下的历史罪行必须认错认罪,接受惩罚。 [博讯来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