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内幕人士揭秘:温家宝“家族贪污腐败”传言的来龙去脉

温家宝“家族贪污”,是当今温家宝的政敌津津乐道的,也是很多人相信并且反对温家宝的重要依据。然而,“温家宝家族贪污”是不是真的?温家宝家族究竟是不是真的和那些贪官污吏一样,是一个大贪污犯家族?这是我们必须搞清楚的问题。

如果我们对“温家宝家族贪污”信息做一个简单的分析研究,可以发现,它有两个非常显著的特点:

第一,“温家宝家族贪污”是著名文人、薄熙来的铁杆粉丝司马南等人所津津乐道的。大家都知道著名左翼人士司马南,他有一个非常著名的特点,这就是他可以在没有任何根据的情况下,发表惊人的言论,例如他可以在根本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指责中共所畏惧而憎恨的著名艺术家艾未未以及盲人法律活动家陈光诚拿了西方的钱。而“温家宝家族贪污”的重要问题上,司马南也是不厌其烦、津津乐道的话题;而且,如果我们进一步翻阅司马南的全部言论,还可以发现一个非常显著的特点:尽管司马南有着所谓“敢言”的美名,不过他对中共高层官员(例如胡锦涛、薄熙来、周永康等),从来都未发表过任何不敬之词,只是偏偏对温家宝一人不断地大肆不断地进行攻击,更多次不厌其烦地公开严厉指摘温家宝“家族贪污腐败”(现在有很多人虽然对司马南嗤之以鼻,可是对司马南所说的温家宝“家族贪污”,却是深信不疑)。

第二,温家宝家族贪污的信息可以在“墙内”查到。自从中共建立起防火墙,将境内的互联网与世界互联网隔绝起来,要想在境内的互联网上查出任何一个稍有地位的政府官员贪污腐败的信息,就很难了,道理非常简单,都被方滨兴所建立的防火墙屏蔽了。例如山东有位迫害陈光诚的主要官员李群,弄虚作假地声称做过美国市长助理的信息,在互联网上基本上都被屏蔽了。至于要在境内的互联网上查到其他一些稍高地位的政府官员的贪污腐败信息,就更难了。尤其是对中央政治局委员这种高级别的官员。除非是被胡锦涛拿下的,例如前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以及薄熙来。而这些官员的贪污信息,即使可以查到,也是在中共的严格控制下。可是温家宝虽然身为目前尚在位的总理,其家族贪污的信息,却都可以在境内的互联网上查到,因为官方都未对这些做屏蔽。由此我们可以得出的结论是什么?不言而喻,这说明:

1. 必有一个中共要员授意,且这位官员的地位甚高,温家宝奈何他不得;

2. 这位官员的授意允许温家宝家族贪污在民众中传播扩散,让民众知道温家宝也是一个贪官;

3. 中共高层并不希望民众认为温家宝是一个清官。

如果我们再进一步仔细研究“温家宝家族贪污”的信息,更可以发现很多疑点和问题。众所周知,当前中共当局的官员们,没有贪污腐败的的的确确是少数,而且职位越高,贪污腐败的程度也就越高。就这一点而言,我们当然有理由怀疑温家宝家族也有贪污腐败的行为。然而如果从当前温家宝的政敌所说的传言来看,并不难发现,这种传言实际上站不住脚。我们都知道,说温家宝家族贪污腐败,主要的两点,即第一温家宝夫人张培莉任中国唯一的上市珠宝企业北京戴梦得宝石集团的总裁,第二温家宝的儿子温云松化名郑建源,获得中国平安保险董事长马明哲赠送的价值73.6亿港币股份。可是戴梦得骏业珠宝有限公司的前身是1993年成立的北京戴梦得宝石公司,虽然在1996年中宝戴梦得股份有限公司挂牌上市,可是在珠宝业,这家公司根本不能算龙头老大(排名在其之前的公司近十家),且所经营的仅为中低档产品,尤其重要的是该公司的总裁根本不是温家宝的夫人。至于说温家宝的儿子化名郑建源,更是造谣——香港《明報》早在2004年11月4日就详细报道过,郑建源确有其人,系香港寶華投資的董事長鄭建源,与温家宝的儿子根本没有任何关系。

由以上的证据,我们是否可以相信“温家宝家族贪污”是真实的?是否应该认为“温家宝家族贪污”,其实就是他的政敌故意诋毁温家宝?

那么温家宝家族贪污的谣言又是如何产生的。关于这一点,只要我们稍稍认真地查一下互联网就可以发现,最早传出上述“温家宝家族贪污”信息的是《二十一世纪经济导报》和海外某著名网站。而他们的信息又是从何而来的?是否经过详细的核实?相信大家自然会做出合理判断。

另外非常可靠的消息人士透露,据已经被双规的一位薄熙来亲信交代,“温家宝家族贪污”是他们根据薄熙来的亲自指令实施的,在散步关于温家宝夫人与儿子贪污的信息之前,他们制定了非常详细的计划,这就是故意将消息分别透露给《二十一世纪经济导报》和海外某著名的网站及与西方使领馆有密切关系的人士等等。事后,薄熙来非常高兴,表扬他的工作很出色,要他继续努力。这名已经被双规的薄熙来亲信还表示,在制定散步打击温家宝亲属的上述贪污传闻过程中,他们还特别咨询了司马南的意见,司马南并且在其中的一篇文章上亲自做了修改,后来这篇文章刊登在某海外网站。

最后还需要说明的是,有自北京的可靠消息人士透露:温家宝还多次表示:外界传说他的夫人与孩子也有贪污腐败,要求中央对此也同时进行认真调查!而且温家宝曾经多次表示,如果其家人有贪污行为,他愿意立即辞职!

善良的朋友们,在了解了上述情况之后,我们究竟应该怎样看待“温家宝家族贪污”?是不是该认真反省一下:我们是不是已经上了温家宝的政敌的当?上了周永康、薄熙来、司马南等人的当?是不是被他们愚弄和欺骗了?

【新世纪新闻网】

作者:樵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