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印制挺薄熙来T恤 两名郑州女子被拘留

联合报报道,大陆河南省2名市民因制造挺中共重庆市委前书记薄熙来的T恤,5月4日起被行政拘留10天。薄熙来自4月10日夜被宣布“双停”后正在接受中纪委调查。

隶属于美国政府广播理事会的自由亚洲电台5月16日报道,中国河南省郑州市2名女子因为印制挺薄熙来的T恤,于4日被地方当局行政拘留10天。

刑满获释的葛黎英5月15日表示,T恤还未制作完毕,她们就被抓走关押,“他们没有什么理由,我们就去把衬衫印制,在商店加工时(被抓),还没有穿上。”

报道称,另一名被拘留市民宋英则说,尽管她们居住在郑州,但了解到薄熙来管理重庆期间的确为市民做了很多事情。她和葛黎英等数名郑州市民是支持薄熙来的“唱红打黑”活动,因此准备搞一个行为艺术活动,以表达支持薄熙来。

宋英说:“看到薄熙来带领重庆人民走向共同富裕的道路,对我们老百姓有好处,所以支持他。但是我们只是制造,并且我们只是准备在一个地方搞一个行为艺术,就穿着文化衫,戴着墨镜、蒙着眼睛、封着口。就是这么多网站被封,什么文章和博客都被删,非常生气。”

根据网络资料,葛丽英、宋英2人曾在2009年组织工人宣传和学习毛泽东思想,后被郑州市公安局抓捕关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