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援助累计超过1000亿美元 朝鲜却杀死中国军人

    据2007年的外媒报道透露出来的数字,中国累计对朝鲜援助8000亿人民币。朝鲜应该是中国外援输出资金最多的国家,同时,也是这些接受国家中 最流氓、最为世界唾弃的国家。朝鲜近期将导弹最准南韩的主要媒体机构,可谓世界独立无二,让全国人民称金正日为亲爹,金正日死后不哭的要抓起来。朝鲜百姓 多年食物不足,但这个国家却发射卫星、导弹,宁可百姓饿死,也要制造无法跨入世界先进行列的武器。
   
     更为甚者,对在朝鲜战争中牺牲上百万(官方数字是几十万)中国人民生命换取的金家政权,却屡屡对中国进行仇恨性的攻击,只是这些恶意的事件被“和谐”了。 博讯得到确切的消息,2006年朝鲜核试期间,派兵越境进入中国丹东,杀死监测站的军人,包括总参的军官。近期又公然绑架、侮辱中国渔民,事件曝光后,全民愤怒,连官媒都质疑“小国难道可以欺负大国?”
   
    纵观中共建政以来,对外政策几乎都站在了世界文明的错误的一方:支持红色高棉杀人集团、塞尔维亚战争、苏丹屠杀、、、、、
   
    支持独裁流氓政权,除了损失巨大的金钱,更重要的是,这些流氓政权对自己的国民为非作歹,还损害世界甚至中国的利益,可谓百害而无一利。有民间人士向博讯表示,这样的愚蠢做法是不是该转变一下了?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