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薄熙来与章子怡:郎才女貌十分相配

作者:德孤的小岛

最近著名影星章子怡上了薄熙来的贼床,网络上谣言满天飞,十分热闹。章小姐只作了似是而非的澄清,看来这谣言没有那么快平息。

其实,我看薄章二位,算得上郎才女貌,十分的匹配啊,所以也难怪这谣言要找上章小姐呢。

作为章小姐,有薄大太子陪你上床也不算冤枉啊。薄熙来要权有权,就算下台,也是民望很高,虽然那些挺薄的人多数都是极左人士,脑袋简单,但薄本人可不是只有四肢发达的主。

再说这两位性格也相似,薄喜欢高调,章也很爱出风头。一个浮夸,一个轻挑,一个夸夸其谈,一个搔首弄姿,两位都是十分自信十分好练的人。

只不过这谣言也不知道是谁编的,怎么这么没水平,说什么章小姐上回贼床,薄太子给她付了六百万元什么的,也太瞧得起章小姐,太小瞧了薄太子了吧。

薄下台之后断没有可能和章小姐睡觉的了,所以他们搞在一起一定是在薄熙来还在台上得意忘形的时候。

那个时候薄太子想睡哪个明星都成啊,怎么还会给章小姐六百万呢。

要睡的话,也应该是章小姐上杆子投怀送抱啊,怎么还会要薄太子的钱呢,要知道薄太子可是野心勃勃,说不准会当上皇帝的人,到时候章小姐可能就是娘娘了,至少也是个妃子。所以啊,这谣言不攻自破啊。

章小姐要真想睡薄太子,说不准还要贿赂薄太子身边的人,还要过了王捕头或者徐明那一关呢。呵呵,难怪谣言说章小姐是先让徐明试睡,然后再陪薄太子呢。

呵呵,不知道是不是薄太子看到习太子娶了个歌星眼红,他薄太子自己一心想着要夺习太子的大位,所以也学着习太子找戏子睡觉呢。

现在这些造谣惑众之人太缺德了,在薄太子还在台上的时候,什么谣言也没有,怎么现在下了台了,没有机会澄清了,什么样的谣言都出来了,包括薄熙来老婆给他戴上几顶绿油油的大帽子,包括他睡了一百多可女人,现在又传他睡了大名鼎鼎章小姐。

可惜的是,这位章小姐,不知道是不愿澄清,还是真有这么回事而说不清。

不过我是不相信这样的谣言的,至少不相信薄睡了章小姐还给她这么多钱。

话说回来,薄章二位,论相貌,人品,性格,都十分的相象相配啊,所以,不管谣言是真是假,都吃不了亏啊。

再说二位又不是多干净的主,还在乎多睡一个女人或多搞一个男人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