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新华网反对“退休后仍掌权十余年”剑锋逼胡

作者:洪深

    (参与2012年7月4日讯)新华网昨日(2012年7月3日)公开发表文章反对“退休后仍掌权十余年”的腐败机制。剑锋直逼胡锦涛。
   
     题为《74岁女老总侵吞4千万国资获无期 退休后仍掌权十余年》文章说,退休后仍一手掌控国企十多年,74岁锒铛入狱被判无期徒刑,“永不退休”的国企女老总吴小莉仅以百余万元的超低价将价值4000余万元的国有资产“变公为私”。
   
     网民认为,这篇文章充满春秋笔法,表面上是在批国企的“老总退休后仍掌权十余年”腐败现象,实际上是剑锋直逼筹划在十八大“退居二线”再掌权十余年的胡锦涛——中共国企只所以出现“老总退休后仍掌权十余年”,主要是上行下效的结果:向党中央领导学习的结果!邓小平1989年11月辞去中央军委主席,1990年3月辞去国家军委主席,号称“裸退”,实际上,仍然大权在握,1992年还可以警告总书记江泽民“谁不改革谁睡觉去!”直到逝世时仍然是中国的老大。江泽民萧规曹随,2004年9年辞去中央军委主席,2005年3月辞去国家军委主席,但大权至今在握,算得标准的“退休后仍掌权十余年”。
   
     为何“邓规江随”时无人反对,而“江规胡随”时就有新华网出来顶撞?分析人士指出,这是因为江是在邓死后实行的“邓规江随”,头上没有了太上皇。而今却是江健在,胡希望的“江规胡随”实际上是要剥夺“邓规江随”—— 不许江如邓一样“退休后仍掌权到死”享受变相终身制。所以,现在不仅有新华网出来反对胡希望“退休后仍掌权十余年”,还有胡鞍钢等“学者”在人民日报呼吁“九常委集体总统制”不可变。坚持“九常委集体总统制”就是坚持继续让江泽民如邓一样“退休后仍掌权到死”!
   
    2012年7月4日
   
    参与首发,转发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