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薄呱呱在英国读贵族学校的经费来源

香港《前哨》杂志曾刊出一篇署名文章,回应了广大读者对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之子薄呱呱的好奇,披露了呱呱在英国读贵族学校的经费来源,令人震惊。谷开来一再声称,呱呱的学费是哈罗公学的奖学金,但这篇文章作者依兰明确指出,这笔巨款来自大连大商集团的董事局主席牛钢。

由于牛钢所领导的是一家在1993年12月22日,于上海证交所股票上市的国企,这个指控的罪名非同小可!假如著名律师谷开来,不敢起诉作者诽谤,那么就等于告知人们,薄熙来受贿不犯法!他的使命就是在重庆抓文强等它人的贪腐,中纪委只能装聋作哑。难道这公平吗?这是真的反腐倡廉吗?

2004年7月30日国务院副总理吴仪亲临大商考察,便是薄熙来代为安排的,而 2005年5日21日薄熙来又以商务部长的身份,再次亲临大连大商集团鼓劲,并对牛钢说,这回大商才是真正的中国的大商了。

的确,由于薄熙来给他的优惠政策,牛钢通过合资合作,兼并重组,资本运营,国企转型,转战了大半个中国,已使大商成为中国目前零售业的最具实力的无敌军团。然而北京新闻界一位资深记者对我说,可不是无敌嘛,一个国家的商务部长,只为大连一个企业办事,怎么能不成功?

由此可见,牛钢的确很欠薄熙来的人情,与薄熙来近年来走得的确很近,不过,据我所知,薄在大连的大款朋友很多,都很有钱,都很牛!牛钢不过是其中之一。假如薄熙来的儿子薄呱呱敢于收取赞助费,相信慷慨解囊的大款多得很!问题是,中纪委敢不敢查个水落石出!

当《前哨》文章披露牛钢与薄熙来的权钱交易时,巨贪冰山才刚刚显露了一角,更多更深的真相与内幕一定会逐渐浮出水面!对此我拭目以待。

2011年06月

1 条评论:

  1. 温家宝儿子和女儿出国留学的费用,也是徐明出的。温云松大陆经商,还不是马明哲照顾!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