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沁玉宝堂调查钱云会死亡真相:被电话犯罪判刑

    9日凌晨发现,该博客关于钱成宇的“不就是个死吗?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2d419c0102dvvd.html ”被新浪删除了,泛华网有转载。
  
     转自:沁玉宝堂的博客
  
    钱云会案件发生时,袁迪贵人在北京,他是接到了王立权的电话后才知道的。警方说:袁迪贵指使王立权阻止公安机关从事故现场拖离肇事车和转移被害人尸体,并要求将肇事车轮胎予以放气。
  
    2011年6月乐清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袁迪贵犯妨害公务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犯妨害作证罪,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二年。北京的王兴和王斌是他的辩护律师。
  
    此时,我已经写了不少关于钱云会案件的文章,王兴律师在为袁迪贵作辩护时通过微博劝我注意人身安全。
  
    袁迪贵是温州市永嘉人,在北京帮人打官司。2004年,浙能乐清电厂立项征地,寨桥村民失去了赖以为生的滩涂与田地,在补偿不足的情况下,村民们 开始了持续的上访,民选村长钱云会到北京上访时找到了袁迪贵。袁迪贵说:钱云会和王立权找到我,请我帮忙递状纸给时任中纪委副书记的刘锡荣。刘此前曾在浙 江任职多年,历任温州市委书记、浙江省纪委书记等职。

     “村里有部分集体土地宅基地,因上访资金缺乏,经村集体讨论,将部分宅基地出售给村里的住房困难户,总计收款70万元,这部分资金由钱云会和王立权负责安 排,主要用于在北京请律师的费用。另据村民出示的村委会会议记录,中间有集体讨论村民选择宅基地的相关事项。”。但钱云会和王立权还是被以倒卖土地所有权 罪判刑入狱。截至两人被抓时,出让土款还有14万元。出狱时,村民开车放鞭炮迎回了钱云会村长,这些都在前文中已有详述。袁迪贵并没有收钱云会和寨桥村的 费用,却与钱云会一起成天为上访担惊受怕。
  
    让我们再回到钱云会案件上来。无论袁迪贵在电话里对王立权说什么,录像和照片都显示王立权并没有“阻止公安机关从事故现场拖离肇事车和转移被害人 尸体”,没有证据证明村民不让动人移车是王立权说的。灵篷是钱成宇自己并喊亲戚帮忙搭的,这是钱成宇亲口对我说的,他的材料中也有。袁迪贵因此获罪是典型 的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平息事件和维稳大局不能靠关押判罪与案件有皮毛关系的人来解决,如果有效,钱云会的女儿就不会对着媒体记者哭诉她们家人被关,我今天 也就不会再坐写文章!
  
    寨桥村的问题归根结底是土地问题。自中国“革命”以来,打土豪劣绅分田地是给农民的,从来没有宣传说要打农民将田地分给土豪劣绅,退一步讲,就是收归国有,规划建设或改造“新农村”所需,也要安置好农民,因为土地是他们唯一赖以生存归老的依靠。
  
    寨桥村共有村民3800余人,经过几次上访,也就得到3800万元补偿,平均每人1万元,按村民话讲,买个墓地的钱都不够。更何况几年前,为公墓搬迁一事,寨桥村已经与征地者和政府部门发生了长久的对峙状态,最后被强迫执行,留下了双方情绪日益对立的矛盾隐患。
  
    袁迪贵的文化程度并不高,也不是执业律师,他对我说,他还是挺敬佩钱云会的,至所以愿意帮助钱云会,就是看他完全是为了寨桥村民。
  
    从交流的过程中,我认为袁迪贵他所言所云还是相信政府、尊重法律的。他告诉我,他对寨桥村村民钱成钱讲的原话是:听于建嵘的,要与党中央保持一 致。钱成钱也是寨桥村村民,2010年12月25日钱云会死后,他与王立权在乐清虹桥约见记者的路上被抓,因患有糖尿病次日被放出,2011年1月7日, 警方怀疑钱成钱知道钱云会死亡时身上带有微型录像设备将其再次拘押,至2月被放出。6月17日,钱成钱在家中死亡。
  
    现在袁迪贵虽然出狱了,可是他跟我讲,他天天东躲西藏,没有一点安全感。钱云会死的不明不白,土地问题水又深得很,他怕他被杀人灭口。为防万一,他也与钱成宇一样,手写了很多份材料,按上手印,藏的到处都是。
  
    附袁迪贵材料原稿:
  
    尊敬的中央政法委周永康书记,孟建柱公安部长:
  
    报告人:袁迪贵,平头百姓;男,汉族,浙江省永嘉县沙头镇东章村民,身份证号:330324194705073878。自从1992年我妻子就 “交通事故”冤死北京开始,离别老家多年,暂住于北京谋生20来年。生活清贫,业余提供他人民间法律援助,遵循胡主席“八荣八耻”而精情勤业,提供浙江省 乐清市蒲岐镇寨桥村村长钱云会等村民投诉其本村农业用地遭劫,相关法律援助。
  
    2010年12月25日圣旦节,寨桥村附近一带,天正下着雨,乐清市临港开发区为拓建‘寨海路’予‘隔离墙’切据本村稻田‘争议’,似如平静;因 雨天泊停于村口的工程车轮下,可辗压着一个人(已死),此人正本村村长钱云会。(奇案:地产商人虹桥镇人林某,于诸暨市东阳江“船玩”水溺死人,因公安勿 侦破案,演化报销“车祸”,轮辗死人)曝光媒体“炸锅”。40多万元社会义捐,钱云会万人送葬的轩然大波。南方周末报道:质疑乐清市政府,温州市公安局黄 小中新闻发布会:为不良经济利益集团幕后肇事?因为中央电视播说,钱云会死于普通交通事故,即称“温州模式”发祥地域,乐清市人民政府《公告》,温州市公 安局全警殴打,抓捕死难家属钱云会女儿一等四人,族人村民多人,被打伤者不计其数,即时司法程序涉及借住北京的报告人等无辜;人为‘天坑’殉葬牺牲品人 有:袁迪贵、王立权(钱云会生前的同事)、钱成宇(事件第一目击经手证明人)、费良玉(报销“交通事故”的替罪司机)。我于北京前门失踪,警网归案。直至 2012年7月6日才解除对我封闭,我走出浙江省金华市第六监区四分区,有释放证明书一份。本人虽今年66岁高龄,还不想做扼杀中国刑法,人为‘天坑’殉 葬牺牲品。特此陈述如下经过,企盼百忙中过问、指示。
  
     一、2011年1月7日下午3时许,北京市前门商业街“面爱面”饭馆对面,埋伏着乐清市公安局、温州市公安联警“钱云会专案组”,刘明波一等7人,一个自 称中国新闻周刊刘某的记者报道钱云会生前事迹,急需我呈供北京市两高律师事务所收费钱云会40万元律师费收据,即时多人动手,推拿、架、抬着我装入了一辆 出租车,转运至马甸某宾馆。强盗式警务,毁掉我人工门牙二颗,劫持随身手机二部,mp3二部、眼镜及包中与于先生,樊老师洽事地点,电话笔记本〈违反组织 纪律,威胁中央级工作人员生命安全〉。车到马甸后,押我于宾馆一房间静待至天黑,挟我签字,乐清市公安局金国平局长“寻畔滋事”逮捕令,然后予我装入一辆 (18000元现金租用的)“20坐”车,时夜至次日晚,七人连我专程直达乐清市公安局看守所,适时带丁齐会认中我。我押乐清5天,称自“胡同志”的黄小 中审讯我,一个旁审员说:于建嵘夹着尾巴逃跑了,沽名钓誉!认罪吧!第五天,用黑布罩着我的头脸,转遣温州市公安局看守所(所长是吴建新;陈科长照顾 我),共关押4个多月。期间,费、钱二刑侦队长告诉我:于建嵘(还有一个叫樊平的),他们的生命已不保了,勿用想北京律师‘取保候审’。后来主办我案的人 是温州市公安局预审科叶科长。浙江省公安厅‘徐副’亲审过我。可是开庭判决我又转回乐清市人民法院。判决(2011)温乐刑初字482号,王立权与我同庭 被告,我的出庭辩护律师是北京市惠诚律师所王兴、王斌律师,(电话:13691192655)。“妨碍公务”事主钱成宇案和我俩案分流、隔离,故此荒唐的 王立权等隐性逼供词,成立了我指使王立权等,妨碍作证,妨碍公务‘罪名’,482号判决书判我有期徒刑2年,我诚知法官黄乐珍的卑鄙,同时与王兴律师如期 上诉,温州市中级法院二法官内部“吹风”,我们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解决不了地方政府反(调查)中央政府的案件;发二审判决书,维持原判。王兴律师来乐清市 公安局看守所送交我上诉状即时,我告诉王律师,温州、乐清统认我俩是,中央的特务、卧底。王律师立马离开接见室。2011年9月中旬,我与王立权同车被遣 送予浙江省金华市监狱入监二区。集训一个月,钱成宇比我俩早一个星期遣至,因集训,我、王立权和钱成宇相处一个月,于此我认识和了解了钱成宇,取证钱成宇 第一目击经办证明人陈述证词一份。我于入监二区即时有申诉状寄读公安部二局等有关,于第六监区四分区有钱成宇陈述证词(郑崇华管教经手)寄出,可申诉状等 文件走不出浙江?
  
     二、浙江省公安厅(刘力伟)该疏理乐清市交警稽督权位把关,浙江省政法委(宋光宝)该实事求是,理性钱云会案件,整合人为‘天坑’。如公安部开锁本人 yuandigui@163.com邮箱,其中14张钱云会案件的实地摄录,完全吻合第一目击证人钱成宇陈述证词,即乐清市临港开发区保安林明权等,蛊惑 了现场虹桥镇交警稽查队,蛊惑了乐清市交警大队现场执法‘公务’,乐清市人民政府人为‘天坑’《公告》一并‘危言耸听’由温州市公安局十几条警犬和一千多 人的特警大队。金华市监狱距温州、乐清250来公里,由于钱云会生前,2008年到2010年刚服刑本监狱二年;又加之我等人的服刑。虽奈何不了本省浙能 集团51%占股的龌龊,可是从刑法执行科长杨志岚,陈狱长到一个普通一个民警,谁不知道温州官群贪联盟的歹毒?!因此,金华市监狱包括全市民警是和平审计 乐清市南岳电厂,整顿(股份)企业的生力军;鲍磊政治指导员最精明。
  
     三、2011年1月6日下午,我和朱小华见谈于先生走出北大门外,立马打电话予寨桥村民钱成钱等转达中央指示精神。1. 勿用在钱云会死亡这件事上纠缠不清(目的为及时安葬钱云会控制乐清失地农民骚动)。2. 与党中央的意图保持高度的一致,按政策拆迁,补偿(衔接十二五计划,由国家主持审计乐清市南岳电厂,整顿企业股份。追回‘额外’,大约400亿元土地流转 金损失)。
  
     四、“温州模式”昏官(小官大贪)结盟,非常行政即作假政府文件责任人:1.叶际仁 2.黄正强 3.屠俊勇 4.周明涛 5.叶金豹 6.泮建炳 7.陈林克 8.包建武 9.许创海 10.朱图展 11.陈旭海。特号人物:陈献峰、施建杰和吴华海(浙江省发改委纪检)。
  
     五、人为‘天坑’证据:1. 2004年4月8日寨桥村山林土地出让协议(9页11面)。2. 浙能乐清电厂“一书方案”存档政府文件132页。3. (2003)乐政函84号、乐清市人民政府公告,通告39号和钱云会事件“公告”。4. 浙发改稽察478号。5. 乐清市虹桥镇农业用地全征国有储备地图(省财政厅制)和浙能乐清电厂定界地图(省政府征地办制)。6. 寨桥村民钱成宇陈述,第一目击证词及工程车轮碾杀钱云会、灵堂抢尸,记录摄;中、外卫片,以及相关人为‘天坑’判决书等。
  
    六、解读乐清市政协代表高某‘造孽’本位利益多多,“温州模式”发祥地域人为‘天坑’,扼杀中国宪法,倾覆中央人民政府政权:
  
    黄正强“秘书”施建杰主持,乐清市政府国土局长陈献峰,乐清市政府征地办主任屠俊勇,协同蒲岐镇长包建武,人为‘天坑’;(空头文号)2004年 4月8日寨桥村山林土地出让协议(称‘一揽子’意向,基础占用地2200余亩)。温州官群贪结盟,虚拟温州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合伙国电集团公司(李小 琳);即温州群贪“绑架”李小琳;再而乐清市政协代表高某谋划:拧紧赌股庄亏损的浙能集团51%占股软肋,参股正泰集团5%、华锋5%占利,阁组企业浙能 乐清电厂,换名现乐清市南岳电厂。(从)国家发改能源602号:挤兑乐清市海岸线2800米接收处宅;(于)中国人民银行(现贷)纸币22.4亿元人民 币;通关天津市黄华港,供应华能东胜矿(李小琳面子?)原煤,规划定位东经121°03',北纬28°09'为中心,落地乐清市南岳镇杏二村的东打水湾 山,底盘坚石为发电机组座。既前人为‘天坑’,请君入瓮,'国电'首犯违章国土管理,有口莫辩;既此党中央、国务院文件走不出中南海,温州黑脸昏官“飞 地”(免费拆迁)于乐清市蒲岐镇寨桥村的东打水湾山,炸毁公墓拓平山体地块,共213.6亩投影图平面。上报中央政府的“四通一平”词汇现世,真、假公司 组股企业,摧毁国、地财政分税制度,经济牟利平衡于所上组股。乐清市人民政府应用没有文号正文背面的,3800万元“空票”合计,即人为‘天坑’即扩大随 意,所以由此奠基,孽生公告、通告39号扩大为2万亩配套工程项目称“围海造陆”。即正是迄今的乐清市临港开发区,变相托管由虹桥镇长城集团(叶祥尧)等 巨鳌之手中。
  
     七、谎编的“四通一平”词汇现世,人为‘天坑’继发了流血,杀人灭口等等事件:1. 2004年4月25日,乐清市政府调集400多防暴警察围殴、抓捕、判刑寨桥村民,一天打伤138人,刑事拘留72人,判刑钱云会一等村民共七人。2. 2005年10月26日,乐清市政府集中人员、干警由60多辆车装载,荡平寨桥村合法公墓地块,夺取山场,占位投影213.6亩。3. 2008年6月5号,强占寨桥村农田基建电塔墩,殴打伤残在耕村民吴步业一等共计四人,北京奥运“打擦边球”抓捕钱云会,王立权,并判刑(钱云会第二次坐 牢,刑期两年、王立权一年六个月,开除党籍)。4. 2010年12月25日,隔离墙切锯寨桥村稻田,拓建‘寨海路’争议,保安人员林明权一等人,逐动工程车轮碾杀钱云会、灵堂抢尸、殴打、抓捕死难家属、族 姓村民。人为‘天坑’涉及本人、王立权、钱成宇殉葬牺牲品,目的于‘灭口’。
  
     综上,(2005)国土资函821号,其中批核110公顷使用土地中的10%回扣土地指标和现款指标,规定由浙政68号:直接交由当地(乐清市)人民政府 科学合理安排使用。其中“科学”二字演化“四通一平”,其实人为‘天坑’;既肇事主人林某所言,我们在为李小琳“外蒙平乱”军筹资金,幸有温州市公安局全 力镇压,否则我们虹桥这班地产商人全完了!可是,乐清市南岳电厂的配套工程(搭车项目),临港划区开发2万亩土地商用,‘额外’资金,本位“温州模式”发 祥地域,多多利益大约400亿人民纸币,正冲击和覆灭着中国‘特色’市场经济。
  
     谨此
  
     期盼指示!
  
     报告人:袁迪贵 敬呈上
  
     本人身份证号:330324194705073878
  
     2012年7月26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