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揭开谷开来的“魔鬼”面纱

8月9日风雨交加,戒备森严的安徽合肥庭审中,薄熙来的第二任妻子、身为律师的谷开来涉嫌杀害英国商人海伍德(Neil Heywood)站在被告席上。

“魔鬼!”有人曾这样形容薄熙来。而作为薄的妻子的谷开来又是什么样的女人呢?她在薄谷王案中扮演了什么角色?美国和英国手中的重大“国家机密”是什么?

60亿美金来源不明

中共官方指称,谷开来与海伍德因经济利益发生矛盾,认为其威胁到薄瓜瓜的人身安全,协同家臣张晓军将酒后的海伍德毒死。

据日媒报道,中共当局调查确认,薄熙来夫妻向海外转移了60亿美元的非法收入。但其非法收入的来源官方至今未公布,海伍德为薄家保存的海外资产来源至今官方还是个谜。

60亿美金(约400亿人民币)的巨资从何而来?是否有贪污之外的获取管道?据海外国际追查组织调查显示,一位于2008年逃离大连的法轮功学员揭露,时任大连市市长、辽宁省省长的薄熙来积极迫害法轮功,其背后隐藏着不为人知的惊天秘密。

据美国医学博士王文怡透露,经过多年的调查资料和分析数据显示,大连尸体工厂所谓无人认领的尸体就是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而这些被展示到世界各地的尸体,进出口之所以通行无阻实际得益于薄熙来的背后支持。

而大连尸体工厂的投资人,德国纳粹后裔哈根斯,也曾对德国《明镜周刊》及《纽约时报》公开透露:大连尸体工厂的尸体来自大连公安部门,尸体工厂的营运也获得大连市政府的支持,并有优惠的政策和丰富的尸体来源。英国《卫报》(Guardian)2004年报导指出,这家工厂附近有三所劳改营关押着大量的法轮功学员。

另据海外独立媒体揭露,大连尸体加工厂为薄熙来批准成立,谷开来联合英国人海伍德注册公司。利用其熟悉的国际贸易、法律运作程序,利用黑道贩卖被活摘的器官及尸体,得以谋取暴利并将巨额资产转移至海外。

神秘的尸体加工厂

德国纳粹后裔哈根斯在大连投资的这家尸体加工厂,官方注册为1500万美金的“中外合资企业”,那么谁是中方投资者呢?至今没有任何官方信息公布。而据海外独立媒体透露,谷开来才是这家尸体加工厂的真正幕后老板。

《了望东方周刊》的女记者于津涛先后两次报导了大连有个神秘的尸体加工厂。2003年11月的“尸体工厂调查”和2005年10月的“大连尸体工厂依然神秘”文章中,揭示了很多异常现象。

据报道,该尸体加工厂座落在大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七贤岭一带。占地近三万平方米的厂房,六层行政办公楼孤零零地矗立在荒草丛生的院落里。工厂用围墙圈着,也没有挂任何厂牌,来往车辆都走地下通道。看不到人影,连开通勤车的司机都经常更换。很神秘。

该尸体加工厂对外宣称是从国外进口尸体,在大连加工后再运出国。不过这家公司可以在没有卫生部及国家质检总局的出入境批文的前提下,就已经完成了13批的进出口业务。

于津涛在其报道中指出,据中国人类遗传资源管理办公室及卫生部科教司的人介绍,当时的中国还没有任何一家从事人体生物塑化技术的生产厂家办理过准出入境证明及《出入境特殊物品卫生检疫审批单》。

在薄熙来任职大连市长期间,成立了两家这样的“尸体塑化工厂”。

薄古害怕王立军透露什么?

8月9日安徽合肥法院对谷开来的审判中,王立军没有登场。据一名美国官员向外媒透露,“王立军留下了一大堆文件”。那么这些至今美国及中国官方仍还未公开的文件中隐藏了什么“国家机密?。

2012年8月7日,海外追查国际组织发表《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中称,王立军所主持的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涉嫌用法轮功学员做器官移植等人体实验,其中“药物注射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课题组的协作单位有中国医科大学,锦州医学院,锦州解放军205医院。

该调查结果显示,与王立军合作紧密的锦州解放军205医院泌尿外科主任(现已退休)陈荣山多次说漏嘴,承认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另有证据显示,身为该中心主任的王立军,2003年5月至2008 年6月期间,曾进行了数千例“现场试验”(即器官移植手术)。

王立军参与了薄家贩卖器官、尸体暴利生意的器官中摘除器官一环,为谷开来提供了大批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从中谋取暴利。据独立外媒指称,王立军交给美国官员的举报材料中,不但包括薄熙来等中共最高层官员腐败、策划政变等内容,更有薄谷参与活摘器官、贩卖尸体的内幕资料。

英国人海伍德、王立军等介入此内幕太深,海伍德被薄谷夫妇杀害灭口,薄古面对的只是一条人命官司吗?而王立军在多个心腹被杀后,被迫跑进美国领馆而侥幸暂时保住一命。对于薄谷夫妇来说不惜杀掉更多的人来掩盖他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遗体谋取暴利的真相。

真正的杀人真相到底是什么?

一位参加了这场“国际瞩目”庭审的观察人士向《华盛顿邮报》讲述了看到的庭审过程。据这位观察人士说,谷开来在法庭上承认毒杀了一位英国商人,因为她认为这位英国人威胁到了她儿子的人身安全。

谷案爆发后,“案件真相”一直成为国际媒体关注的焦点。虽然有人猜测中共可能是以“故意杀人罪”来掩饰薄熙来的“谋反政变”。而在关键时刻的爆料,也让外界从中一窥当局极力隐瞒的真相。

8月6号,有北京消息人士相继向海外媒体《大纪元》和《新唐人》透露,谷开来涉嫌“活摘器官”,是“出口尸体买卖”的主要执行者和联络人。她由法院拿到遗体后,再高价卖给人体加工厂。而海伍德,身为薄熙来家族小圈子里的重要人物,就周旋在这些忙碌的“人体器官买卖”生意当中。

因此,有观察人士认为,这也许才是谷开来真正的杀人动机。因为这个内幕一旦曝光,其引发的连锁反应可能会导致中共最终倒台,谷也难逃死刑。所以这才是目前官方和谷开来都在极力和“拚命”掩盖的谷的杀人动机。中共在此案中政治经济利益上的涉入,关系到整个案件的走向。

英国《金融时报》认为,谷案是自“四人帮”后,中国大陆最受瞩目的审判。此案也是薄熙来倒台的重要因素,并被视为是解决中共领导阶层斗争的关键。

在谷开来案开审前,外界曾广泛预测谷开来很可能会被判死缓,张晓军可能会被判处死刑,庭审结果明确指出谷开来虽然是主犯,但有重大立功表现,海外媒体形容谷开来案的庭审是一场“自演自看”的表演,结果早已定好了……

谷开来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她在法庭上对外展现出微笑的背后又深藏着什么样的内幕?

来源:【看中国记者陈锦缘综合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