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爆料:被潜规则?CCTV名嘴成央企高官

——赵忠祥爆料:CCTV名嘴李扬享正厅级待遇 党委书记

昨日,记者连线赵忠祥,他向记者独家爆料:央视著名主持人李扬已于2010年离开央视,正式出任中国动漫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享受正厅级干部待遇。
昨日,赵忠祥向华西都市报记者介绍:「我与李扬是多年好朋友。李扬离开央视去担任中国动漫集团党委书记时,曾悄悄告诉过我。目前李扬在新的岗位上工作得相当出色。」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于2009年11月12日正式挂牌成立,是文化部直属的国有文化企业集团。 

昨日下午5时,华西都市报记者连线中国动漫集团李扬的办公室,党办董主任告诉记者,李扬正在外地出差,同时他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证实了李扬出任中国动漫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的消息,并称李扬是2010年7月到中国动漫集团上任的。

李扬现任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十部委发展扶持中国动漫产业部级联席会议专家委员会负责人、中国动画学会理事、中国电影家协会理事。
/news/data/uploadfile/201208/2012081015063747.jpg
近日,自08年奥运会后渐渐淡出人们视野的原央视主持人沈冰,以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身份现身海淀法院。她已已任中央政法委官员三年。网络被删博文爆出,李杨曾任中央政法委主任,是沈冰的顶头上司。

央视作为中共的龙头媒体,绝大许多主持人和名嘴都是中共官员,在党的领导下,用新闻媒体的方式,执行党的洗脑政策。央视和政法委的关系之密切,也可以从沈冰的摇身一变中可见一斑。

有人说沈冰被潜规则,这种可能性很小。看看她老公的背景就知道。

总部在北京的所谓海外媒体多维报道,“沈冰,这个曾在央视横跨经济、体育、新闻三大不同类型栏目的全能主持人,总是喜欢创造意外的惊喜。而所有这些“意外”的“制造”,可以说都离不开一个人,那就是她的老公——上海房地产儒商蔡建国。
央视主持坐错位置结缘地产富商 揭秘沈冰婚姻  - 龙凤呈祥 - 充分感受和谐社会
房地产商蔡建国。(图片来源:《金鹰报》)

蔡建国是个在圈内很有名的上海房地产商人,官僚世家出身,父亲是上海原高官,与汪道涵一起共过事。蔡建国为人低调,有财不外现,他的公司曾因与周正毅一案有关被卷入王雪冰一案,但被摆平。

2001年,沈冰应邀主持成都市地产界举办的“地产之夜”颁奖晚会,在那里与上海房地产儒商蔡建国相识,并开始发展,2003年两人举办了一个低调的婚礼。2006年3月,沈冰生下了一个女儿。”

不论是央视名嘴还是国企老总,都是党的干部,所以央视主持转换职业,并非从政,央视主持人本身就是中共官场中人,只是顶着一个“媒体”的招牌。央视是党严控的中共官场。

央视的官员们在网络中被爆出具体级别的有:

李瑞英,司局级。她除了播音员、主持人的身份,还担任全国政协常委、全国青联常委等职务,据说享受司局级待遇,貌似还是正局级,差不多是央视名嘴中级别最高的。
 

朱军,副司局级。他曾自爆自己是司局级干部。在录制电影《梅兰芳》剧组做客 的节目中,朱军在和章子怡对话时无意间透露自己已经是司局级干部了。由于工作原因,当晚十点半,章子怡才匆忙赶到录制现场。一上场,就和朱军就如同老友重 逢般随意攀谈起来:“我刚才在下面看到你太太了。”朱军先是一愣,马上反应道:“哦,她和你一样,也是跳舞的……”章子怡问朱军为啥没来看《梅兰芳》试映 时,朱军说:“那天司局级干部集体组织学习中央精神,不能请假。”随后他可能意识到了什么,对着观众席笑着说:“呦,让你们知道我是司局级的了。”据了解,朱军的确享受副司局级待遇。
 
 

周涛,正处级。主持完牛年春晚后不几天,周涛就被正式任命为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享受正处级待遇,主管文艺类节目。

2008年10月24日,王志走马上任,挂职丽江副市长。据悉,王志到丽江市挂职副市长外,还任云南省新闻办和外宣办副主任。2010年5月20日,被免去丽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同年9月份,王志确定出任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书记。
 

张政,司局级。同样是去年10月,张政出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助理职务。 2012年7月,《黔西南日报》对外发布消息:中共黔西南州委23日召开全州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了贵州省委关于央视原著名主持人张政的新任职决定:张政正 式任中共黔西南州委委员、常委、副书记(保留正厅长级)。
 

崔永元,正科级。在一次节目中,崔永元说自己是正科级

阿波罗网记者王笃若综合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