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吉林现火流星落陨石 民间议论将出大事

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员王思潮昨天向大陆媒体表示,13日,吉林松林地区西部出现的火流星和巨响,他认为这是陨石陨落时产生的火流星现象,估计落下的陨石在松原地区。该消息在网络上引起议论,人们联想当年,76年也是在吉林落陨石,中国接连出了几件大事,不少民众认为今年必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据大陆中新网引述目击者描述,2012年8月13日下午1点30分左右,其看到一束黄色亮光向东方迅速飞去,随后传来了巨响,这巨响将“门框震得直颤抖”。有目击者说:“火流星尾巴很白很白,有刺眼的亮光,当时太阳光也在西南,可是它比太阳反射的还亮。……响声很大,回声很脆,比普通液化气爆炸声要大。”

8月19日晚,新浪微博《头条新闻》以“天文台研究员:吉林现火流星可能落下陨石”为题发微博转播了这条消息,引起热议。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员王思潮表示,“这是一次陨石陨落时产生的火流星现象,估计陨石已落在松原地区。”

“陨石再次落在吉林 要变天了”

吉林落下陨石的消息网络上人们更多的是关注今年会发生什么大事,并因此议论纷纷。

江西南昌的“发达之水”认为,天象有事会发生……变化之年啊!他回忆道:“1976年3月8日15时许,随着一阵震耳欲聋的轰鸣,空前的陨石雨降临吉林,最大块重1,770公斤,是目前世界最大石陨石。”

广州的“子夜佐佐”也说,1976年3月18日,吉林曾经落下世界上最大的石陨石,那一年周**、朱**、毛**相继去世,随后是唐山大地震,然后是粉碎四人帮,文革结束......今年,陨石再次落在吉林。

上海的东燕表示,1976年老毛一句话:天上掉石头,要死人地啊。当年死了三个,今年看是哪个大头吧。

凤凰网一手机用户表示:“贫道近期观测天象,发现有一颗红火星坠落这是不祥之兆”。

另一位手机用户评论:“要变天了!书上说七六年天怒人怨地震掉陨石,先死大官后抓妖魔,稍解万民于水火”。

不少民众在微博上表示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山东济南的“三山岛上一阵风”认为是天降异相。江苏的“骑马者政客”则表示说:“我看是紫微星降临,要改朝换代了。”

“2012年是天意彰显的一年”

上个月7.20江苏省扬州市、高邮市、宝应县交界发生4.9级地震,余震达55次。因为地震发生在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老家扬州,而99年7月20日江发动了这场史无前例镇压运动,因此每年的7.20是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和正义人士反迫害的日子,而其震级4.9,两数相加合计13,正是法轮功反迫害的13 周年,更绝妙的是,宝应县是扬州房倒人伤的“重灾区”,而“宝应”正是“报应”的谐音。

大纪元上个月特稿报导,2012年是天意彰显的一年,据新浪财经网的数据显示,2012年6月4日当天,中国上证指数开盘2346.98点。前一日上证指数的收盘点数为2373.44点,而当天收盘点数则是2308.55点,下跌64.89点。

其中,开盘2346.98点,倒回去念(回顾),就是89年“六•四”事件23周年;下跌64.89点,分开念,就是89年“六•四”事件。更有意思的是,长春高新股2012年6月4日的最高价是:46.46,反过来,就是64、64。

与此同时,中国包括首都北京,哈尔滨,大连在内的多个城市近来连续发生地陷,犹如电影2012年中的镜头,市民人心惶惶。有民众将2012年哈尔滨市地陷事故汇总配图,称“哈尔滨全城坍塌”,超过20个地方出现地面坍塌,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走着走着就消失了,让当地市民倍感恐怖。

来源: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