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大陆粪青又上当了 反日游行最靠谱的分析


【转移焦点】 眼看着群P事件遮不住了,眼看着尸体来源说不清了,眼看着周克华逮不着了,眼看着房价止不住了,眼看着GDP掉下来了......!终于登上了钓鱼岛!爱国大游行,一切都解决了!


图为19日深圳街头的日产车




大多数人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反日这个事情恰恰说明了这个国家忽视精神世界和教育到了多么可怕的地步。一个恶性循环——越怕乱,就越不让人知道真相,人们越不知道真相,乱起来就越可怕。



“爱国者”们,看看你们的罪行让小日本看了多大一场笑话吧。在里面痛哭流涕的女司机是个中国人,她用自己辛勤劳动的汗水换来一辆车,却被你们如此对待?恐惧,痛苦缠绕了她多久?中国人上岛,日本人瞬间把中国人抓了。日本人上岛,中国人瞬间把中国人自己的车给砸了。

这两天网上最火的一张图:【 一寸河山一寸血,百万粪青百万猪 】 经典2b图,脖子挂日本相机抵制日货。

组织者:据说是深圳罗湖某分局副局长


最理智的声音:
王朔:一些连街边小偷都不敢呵斥的人,却勇于高呼灭了小日本。一帮连活着的人民的痛苦都漠不关心的人,却有脸说不忘死去的同胞。有那么一群人,在日本叫法西斯,在德国叫纳粹,在中国叫爱国者。
 
最靠谱的分析:
两个蒙面大汉斗地主,蒙面甲一手打“哈根斯”,引发网络哗然;蒙面乙一手打“钓鱼岛”,并安排真人秀,彻底压住“哈根斯”。蒙面甲未料对方摆出真人架势施加压力,难免失落。最终索性认输,让出了一部分猪头给蒙面乙。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郑浩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