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习近平、贺国强“意外”消失,诡异气氛笼罩京城

习近平、贺国强“消失”引发猜测

    9月5日原定习近平会见美国国务卿希拉里,9月4日晚11点中方通知美方,习近平因为行程 调整,无法出席接见。后美国官员透露,习近平有“背伤”,但不清楚背部受伤的程度和原因。之后,中国官方称10日习近平会接见丹麦首相,但丹麦首相的日程 安排又没有会见习近平这一项。

     9月8日官方消息称:“中央军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胡主席重要指示,支援地方抗震救灾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 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分别作出指示,提出具体要求。副总参谋长章沁生带领总部工作组,于8日下午乘专机抵达地震灾区,现场指挥协 调军队和武警部队救灾行动。” 其中,习近平没有出席。
  
    另外,贺国强也有一周没有露面。
  
    到底北京发生了什么呢?博讯9日早收到爆料稿件(已删除),称“称习近平、贺国强9月4日晚分别遭遇神秘车祸,贺国强伤势很重”。虽然稿件以未经核实发出,后来消息人士向博讯否认了车祸一说,但透露,北京应该有事情,但不知道到底什么事情。
  
    北京的著名人士李伟东在微薄上透露,习近平背部受伤可能是游泳引起。微薄还透露,北戴河会议未能形成决议。腾讯微博:太史公补记:河蟹十年夏,水漫上京,隶 民伤数百,竟出马路淹人异象,应龙年伤于水之天谶。因上令式微,京畿难断。上遂携百官戴河避暑,漫谈议政,仍竟无事能决。未几,北海之中南现漩涡伤及中枢 令。入秋,太子戏水而伤,蛮夷觐见落空,上京谣言四起。预选进京入阁勤王者若与水有关均看空。上京谈水色变。
  
    据称,习近平腰间盘有突出,游泳导致剧痛。

阴谋论:令计划儿子车祸有疑点,太子党大反扑?

    有熟悉北京政情的人士向博讯表露了自己的分析,在他看来,太子党对胡、温等一直不满,处理薄熙来更加令太子党怀恨在心。(当然,这个看法和近期报道相左,媒体曝光胡锦涛其实是处于对薄熙来采取相对温和的策略)。
  
    时任中纪委书记的吴官正的长子在青岛被害,现任中纪委书记贺国强是否真的遭遇了车祸?即使这次没事,以后呢?该人士透露,贺国强、温家宝是太子党的眼中钉,早晚会报复。当年,朱镕基的岳母传闻被害,祖坟被炸,再看中共大小官员互相残杀,可以想象,官场的险恶。
  
    按该人士的分析,令计划的公子京城车祸也不排除是一个阴谋。据说,令计划一直想调查,但一筹莫展。
  
    太子党势力强大,也很嚣张,据称,早已不把美国当回事,因为他们发现钱可以买通美国,从基辛格、布什到华尔街的大佬们,都是可以用钱买通。
  
    政情人士对习近平不露面的一个猜测是,对元老插手人事不满,借机躲起来,不露面,让元老们自己玩。
  
    京城已经闹得满城风雨,到底北京发生了什么呢? 习近平和贺国强的亮相将会是最关键的看点。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2 条评论:

  1. 如果否认了车祸,那这个暴料就什么内容都没有了。博讯在搞什么搞?车祸的内容全是编出来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双鱼玉佩 ‏@719526357

      所以胡连会 看下新闻 根本没有谈到中国统一 钓鱼岛的合作 你不觉得奇怪

      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