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解读习近平遇刺疑云 内斗剑拔弩张



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已经5天没有露面,外界传说他遇刺受伤。9月9日,海外时事评论员分析,目前势力越来越衰弱的血债帮很有可能暗杀习近平,中共高层的内斗已经到了你死我活的地步,只有冲出这个体制的人才能有一条生路。

从 9月5日习近平突然取消会见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到今天,大陆官方媒体没有公开给出任何理由。美国官员披露,是因为习近平背部受伤。9月6号夜里到7日凌晨, 大陆多家媒体要求员工彻夜守候等待重大消息的发布。而有中共高干病房的解放军301医院这几天也突然戒严。网上“习近平遇刺”的消息流传后,大陆官方发布 习近平9月10日将会见丹麦首相,但8日海外媒体证实,10日会见丹麦首相的是中共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外界一致认为,习近平受伤很蹊跷。

时事评论员林子旭分析,从种种情况来看,我们有理由相信习近平遭到了暗算。(录音)谷开来被审理之后,现在王立军的案子也被提上了日程,接下来就是血债帮曾 经的接班人薄熙来了。十八大之后血债帮的香火不继,目前的这个血债帮也已经没有什么别的路可以走了,狗急跳墙,这个时候这些人可能也什么都顾不上了,抱着 鱼死网破的这个想法,你干掉我的接班人那我就要干掉你的储君这样的想法,刺杀习近平这样的事情或许也就这样发生了。

2月6日,重庆前公安局 长王立军出逃美国领事馆,向西方大量爆料,半年来海外舆论聚焦薄熙来家族的贪腐问题、薄熙来和周永康策划政变推翻习近平让薄熙来接替政法委书记的位置、薄 熙来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以及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牟利的问题。3月15日,薄熙来被停止担任重庆市委书记,4月10日,被停止担任中央政治局委员, 并由纪律检查委员会立案调查。8月底,海外主流媒体爆料,薄熙来将被开除党籍。

林子旭:(录音)如果习近平真的是遇到了暗杀,这凶手是谁 呢?有一种传言说习近平被刺是胡锦涛指使的,这是一个极其荒唐的说法。薄王事件发生之后,习近平一步一步地靠近了胡锦涛。薄熙来的下马就和习近平的态度有 很大关系。虽然说习近平不是胡锦涛的嫡系,但是在面对血债帮的时候,他们还是能够形成政治联盟的。如果习近平被干掉了的话,胡锦涛必然有一种唇亡齿寒的感 觉,同时中共就没有储君,胡锦涛又没有能力按照自己的意愿重新立太子,那么血债帮的人就很有可能就会浑水摸鱼上位,这些也恰恰就是血债帮成员愿意看到的。 如果习近平真的遭人暗算了的话,那凶手一定是血债帮成员无疑了。

海外江系网站8日放风说,4日夜里,习近平和政治局常委、纪检委书记贺国强 先后在北京市内遭遇交通事故形式的暗杀。习近平受伤后已经苏醒,贺国强伤势严重一些。这家网站后来又删除了这篇文章,但有人拿着这篇文章主动向其他海外独 立中文媒体投稿。外界分析,这是江系希望把习近平遇刺的消息尽快扩散出去,同时又不想自己招惹嫌疑。据了解,是贺国强出招离间了薄熙来和王立军,引发了王 薄事件、政法委被削权以及江系即将崩溃等中共政坛上这系列大地震。

林子旭:(录音)不管习近平被刺杀是真的还是假的,从中共这段时间发生这 个事情来看,目前中共内部非常的紧张,权斗的双方可以说是到了一种剑拔弩张的程度、你死我活,已经没有任何的可以调节的余地。任何人为了保全中共这个体制 留着这些人都等于说是给自己种下了祸根。除非有人能够祭出灭共的大旗或许还有活命的机会。在中共体制里面去争斗,这些人只能是跟着中共一块去陪葬了。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唐音采访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