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习近平“背伤 ”京城议论纷纭 盼当局公开真相

【大纪元2012年09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日前,中共王储习近平罕见取消与多国政要会晤,成为全世界瞩目的焦点,习“背部受伤”的说法不胫而走。北京人似乎感觉不安,议论纷纭。 

习近平“受伤”传言四起 北京百姓震惊

习近平罕见取消9月5日与多国政要会晤,外媒第一时间报导称,习近平是因为“背部受伤”。但未透露他受伤原因和严重程度。也有外媒报导称,习近平在游泳时受伤。至今中共官方对习近平“受伤”未做任何回应。丹麦政府公布的行程对习近平下周一会见丹麦首相作出了否决。

在北京司法系统工作的梁先生对大纪元记者表示,习近平确实受伤了,传遭刺客来自背后的袭击。北京老百姓对此感到很震惊!

梁先生说:“这几天北京都在传,习近平在处理一件比会见希拉里更重要的事务的场合上突然受到袭击,或受刀捅或被枪击,伤势较严重。具体的信息不得而知,相信真相会逐步浮出水面。”

据新华网报导,9月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习近平在北京出席中央党校201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并讲话。

网络上目前可以找到的相关消息有,9月1日,中央党校秋季开学典礼,习近平作为党校校长出席并发表讲话,遭遇不测......

还有网络传言,9月3日下午,北京高层发生了火拚,双方开枪,习近平受伤,还有警卫人员受伤。
由于中共官方三缄其口,又封杀网络信息,上述消息均无法得到证实。9月5日,中共外交部部长杨洁篪回应习近平取消与希拉里的会晤时称,希望外界不要做不必要的猜测。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2012年9月5日、6日和7日例行记者会上没有提到习近平。

当前中共政局诡秘异常,中国民众对中南海到底发生了什么高度关注,而且民众应该有知情权,但官方的遮遮掩掩和信息封锁导致大陆社会处于极度焦虑中,各种传言四起。

京城民众议论刺客 聚焦政法委周永康

如果习近平背部受到枪击或刀袭,那么是谁痛下杀手?

梁先生说:“若有刺杀,就是政法委的人干的!他们要取习近平的性命,北京99%的人都这样认为。幕后策划是周永康。”

大纪元记者采访的一位北京公务员张先生表示,习近平遇刺,大家都认为刺客不是政法委的人就是国安部的人,总之,都是听从周永康的指挥。

时评人士:周永康狗急跳墙

北京一位时评人士分析称,胡锦涛和温家宝是鼎力支持习近平上台的,习的王储地位无人能取代。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18大后必下台,失去一切权力。而18大中共政治局常委9变7几乎成定局,没有政法委书记的位置,意味着周镇压政策后继无人。

“中共党内政法委的对立面必然要清算周永康,那些被害者都不会放过周,周永康对自己将来的下场非常清楚,所以他狗急跳墙,拚死一搏。周这样做目的是把水搅浑,做最后的垂死挣扎”。

这位人士表示,政法委周永康与温家宝、习近平是势不两立的敌人,必除之而后快。习近平这次似对周永康的邪恶估计不足。遇刺这件事之后,可能会使胡温习李下决心尽快拿下周永康。

“归根结底是中共的邪恶体制决定了中共在最高权力换届之际,发生你死我活的争斗。中共这个血腥恐怖的犯罪集团,一切犯罪行为都是黑箱操作,不敢向民众公开。”

目前,习近平受到刺客从背后的袭击或被枪击或受刀袭的说法正在北京疯传。

(责任编辑:刘晓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