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周永康缺席政治局重要会议 党媒暗示其失势

【大纪元2012年09月28日讯】(大纪元记者张明健报导)中共政治局于28日召开会议,确定十八大的召开日期及对薄熙来案进行审议,但在这样重要的会议上,从官媒的报导中看,现任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似乎并未出席,而是参加了公安系统的一个“英模报告会”,再次从侧面证实了此前的“周永康已失势”之说。

党媒暗示周永康失势 丧失对十八大与薄案的发言权

中共党媒报导称,中共中央政治局28日召开会议,胡锦涛主持,会议决定,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11月1日在北京召开。中共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1月8日在北京召开。

报导称,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并通过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薄熙来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决定给予薄熙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就在同一天,中共党媒新华网异常高调的报导周永康于28日出席在北京举行的“内蒙准格尔旗原公安局长郝万忠事迹报告会”,明显的表露出周永康缺席当日举行的政治局确定十八大会期和薄熙来案的审议会议。

分析认为,党媒高调报导周永康缺席28日政治局重要会议,出席一个不能再小的“英模报告会”,是要告诉外界,周永康已经失势,他连参加政治局会议的权力都丧失了,在十八大和薄熙来的问题上更没有发言权。

周永康与薄熙来、曾庆红图谋政变 已失去权力

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2月份访美期间,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曾曝光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废掉将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

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等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成员密谋,先在18大夺取政法委书记位置,然后再巩固武警部队的武装力量、巩固舆论、重庆模式等,之后再废黜和逮捕习近平,未曾想被王立军逃馆事件给曝光摧毁、全盘崩溃。

薄谷开来被捕之后为避免死刑,曾曝光周永康、薄熙来主谋推翻习近平的政变计划,并且供认,她是薄熙来与周永康之间的联络人,周永康知晓她做的一切。

大纪元获悉,3月19日夜传出“北京出事”之后,周永康即失去了他在北京的权力。周永康的权力已经移交给公安部长孟建柱。

周永康杀妻 与薄熙来共用情妇

有媒体披露,周永康长期接受薄熙来提供的女人,其中28名已经确认,包括歌手、女演员以及大学女生。周永康光是在北京就有六处“行宫”可以淫乐。知情者称,周早期从事石油工作时,便因性好淫乐被外人讥为“百鸡王”。

周永康与薄熙来还共用情妇,有传闻指,一名曾被薄熙来包养的女歌星,被他转送给周永康。而中国女演员马晓晴及外传因遭薄妻谷开来追杀而人间蒸发的大连女主播张伟杰,皆曾传出为薄熙来的情妇。

周永康在任四川省委书记期间,涉嫌设计车祸将自己妻子杀死(周斌生母)。当时周永康的情妇中央电视台女主持贾晓烨声称怀孕了(后经证实是假的),因而逼婚,后来贾晓烨成为周的妻子。

周永康的前妻死于车祸之后,就立刻娶了贾晓烨,有消息说她是江泽民的外甥女,周永康为与江泽民搭亲,于是策划了这场车祸。

(责任编辑:李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