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两年轻男女现身联合国会议 掀中共高层博弈惊天黑幕

作者:周晓辉   


 
眼前是一张来自日内瓦人权会议的照片,照片上坐在话筒后的一男一女两个中国年轻人,乃是中共派出参加中共活摘器官研讨会及讲述法轮功学员受迫害 与器官被活摘及盗卖的电影会的代表。然而,与其他会议中共派出的成熟稳重的代表略有不同的是,他们的面容显得格外青涩,很明显离开校园的时间并不长。一方 面,对于刚刚离开校园、步入外交领域的他们而言,能够到日内瓦出席会议无疑是件荣光的事情;但从另外一个方面而言,他们所接受的“任务”可说是吃力不讨 好,而明眼人都明白,他们被委以如此“重任”的背后折射的正是中共高层博弈的结果。 
 
自今年2月王立军投奔美领馆踢爆中共高层内幕后,中共高层博弈异常激烈,而核心正是法轮功问题。在1999年7 月,江泽民发动全国性的针对法轮功的迫害后,以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罗干等为首的“血债派”,为了维持迫害、不被清算而一直肆意提拔在法轮功问题上有 血债的人执掌实权乃至最高权力,并意图捆绑整个政府体系为其罪行买单。于是才有了薄、周密谋推翻习近平进而夺取最高权力的计划,才有了薄熙来被免职后周永 康的逼宫,才有了周、曾利用胡锦涛出访香港之机、利用习近平受伤隐身之机、利用钓鱼岛等问题兴风作浪。

而不甘为其挟持的胡温习等没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层,则与“血债派”展开了殊死的较量。随着时间的推移,胡温习在军队、武警、公安系统,在北京 市委市政府和北京媒体,在举足轻重的统战部……,都占据了上风,不仅周永康权力被削、被边缘化,江系人马被贬,而且还相继审理了谷开来、王立军案件,针对 薄熙来的审判也呼之欲出。此外,胡温习均公开提出了政治改革。虽然迄今为止,胡温习出于“保党”的需要,不敢公开周、薄夫妇、王立军背后隐藏的活摘法轮功 学员的滔天罪恶,但中共高层博弈真相和 “血债派”走向衰败各级官员都看在眼里。中共高层下一步如何走,法轮功问题如何解决,各级官员心里也都在盘算,因此在高层没有定论之前,他们在法轮功问题 上也改变了以往的做法,选择敷衍了事,这自然也包括外交部在内。

根据2011年维基解密(WikiLeaks)网站公布的多份美国外交电文披露,中共自 19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以来,就不断藉由外交途径污蔑和打压法轮功,将迫害延伸至海外,并迫使其他国家成为帮凶。不仅中共领导人,如江泽民、李岚清、罗 干等出访时要诬蔑法轮功,而且中共外交官员也肩负着诋毁法轮功的任务。比如一份由美国驻曼谷大使馆于2004年10月20日建档的电文引述泰国消息人士的 话说,泰国前总理他信于2003年APEC领袖会议前下令单独驱逐法轮功人士,是直接受到中共领导人的压力。他信一直接受来自北京的指示,企图为其家族 企业赢得合约。还有据美国驻金边大使馆于2007年7月10日建档的电文指出,柬埔寨已经成为中共在东南亚的最亲密盟友之一,仅次于缅甸。该国曾于 2002年拒绝达赖喇嘛的签证申请并取缔当地的法轮功活动。

除了四处诬蔑法轮功外,中共外交人员还会针对海外的法轮功修炼者、与法轮功有关的人员采取行动。比如拒绝给法轮功学员更换护照、延长签证等;对容许 有法轮功背景的记者参加的记者招待会表示不满,如在第27届欧中人权对话会议上,中共外交人员就抱怨与法轮功有关系的记者获准出席新闻发布会,进而拒绝回 答问题。

当然,中共亦利用外交手段迫使其他国家撤销对江泽民等迫害法轮功人士的中共官员的提告。2003年,时任中共驻美大使的杨洁篪就江于2002年10 月被告上美国伊利诺伊州北区联邦法院一案,向美方施压。杨声称,中共当局相当关注本案“危及”美中关系的可能性,它希望美方努力确 保本案被撤销。2006年,中共前外交部副部长何亚非也曾就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被法轮功人士告上美国法院一事,要求美国政府表态,中共当局还声称薄具有 豁免权。

中共外交官员中最为积极在海外迫害法轮功的当属中共前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李海雁和中共前驻加拿大多伦多副总领事潘新春。李早在汉堡领事馆里当商务参赞 时,就极度仇视法轮功,对于有法轮功学员以商务名义申请一些证件的事,他一概不批准。在升任总领事后,他还拒绝给法轮功学员更换护照。 2009年1月,为阻挠神韵在德国法兰克福演出,李海雁以国家外交信函形式直接致信德国黑森州州总理办公厅,污蔑诋毁神韵艺术团。可惜,在干上总领事没几 个月,他就患上了脑癌,并很快死亡,时年五十几岁。

而潘新春则于2003年5月1日在《多伦多星报》上发表了一封为中国当局掩盖萨斯行为作辩护的信,信中用恶毒语言攻击法轮功学员契布卡及其他法轮功学员,并因此在同年8月被以诽谤罪告上法庭。之后被判诽谤罪成立,被迫离开了加拿大。

此外,还有2006年刺探消息面临被驱逐 的慕尼黑中领馆领事纪武民、慕尼黑中领馆副总领事王彦敏都是走在海外迫害法轮功最前沿的外交官。

然而,随着江的“死去活来”,随着薄熙来的落马,谷开来、王立军的被审判,周永康等江系残余势力的衰落,中共外交官员也懂得了自保,谁也不想再在法 轮功问题上成为打手。于是,我们看到了在日内瓦人权敏感会议上,资深的中共外交官派出的是刚刚入职的青涩的大学毕业生来为中共“背书”,为中共站台,但也 不敢如以往一样谩骂法轮功。更有意思的是,在欧洲电台Radio 92.2通过对大纪元主编郭君女士进行专访而制作的专题报导中共活摘器官事件的过程中,也曾询问过当地中共使馆,但没有使馆人员愿意出面来说法轮功的事, 只应付欧洲电台记者“稍后给回覆”,但一直也没有回覆。

毫无疑问,中共外交部以及外交官员的反应再次验证了镇压法轮功的“血债派”正面临着全面的崩溃,而其在崩溃前,注定还要想方设法折腾。究竟会折腾出怎样一出大戏,各位不妨往下继续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