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江泽民为母校扬州中学建校110周年题词

    来源: 扬子晚报
   
    20日,江苏省扬州中学举行建校110周年庆祝大会,会上展示了江泽民同志为母校的题词,宣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国家教育部 以及省委书记罗志军、省长李学勇等发来的贺信。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参加活动,并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扬州中学110年办学取得的成绩。
   
    扬州中学始于1902年创立的仪董学堂,是一所有百年办学历史的名校。校友中有江泽民同志,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著名理论家胡乔木,著名作家、 学者朱自清等。多年来,学校培养出了46名院士,其中有“两弹一星”元勋黄纬禄,中国核工业总公司总工程师、化学家吴征铠,植物学家吴征镒,著名地质学家 武衡等。
   
    江泽民同志为母校的题词为:“树人堂下,教书育人,桃李多芬芳;奋进路上,建功立业,中华更昌盛。贺母校扬州中学建校110周年”。
   
    江泽民为母校扬州中学建校110周年题词(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