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江泽民冒头 再证江系瓦解

大陆多家门户网站今天都转载了人民网的一篇有关江泽民夫妇10月9号在京接见上海海洋大学党委书记和副校长的文章。身体已经不行的江泽民近日却频频被某些媒体搬到台面上,令许多人感到不解。时事评论人士张粟田和刑天行10月20号对这一现象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报导说,2012年10月9号上午,江泽民及夫人王冶坪在北京接见了专程赴京汇报的上海海洋大学党委书记虞丽娟、校长潘迎捷等人。文章还配有两张江泽民的 照片。虽然这次的照片看不出有Photoshop处理过的痕迹,但是,从新闻学的角度,专栏作家、时事评论员邢天行对这篇报导提出了两点质疑。
【录 音】“它说江泽民和夫人在北京接见,北京老大了,北京什么地方?北京大会堂?还是在家里?还是在哪啊?作为新闻来说,时间、地点、人物要有明确的,它没有 明确的具体地点;上海大学的书记他并不是官方的官员,他只是某一所大学的领导,见江泽民,江泽民退下来,不是官方性质那种类型的。可是在新闻中把它报成了 像一个大新闻似的。作为江泽民他不负责教育这方面,那么显然是这所学校的两个领导故意去见江泽民,他们故意作出这么一个新闻。我认为这只是他们私人之间的 私人关系,不适合于上新闻,为什么特意上新闻作出来?”
原 来江冒头是向外界透露一个信息。【录音】“它这个信息透露出来意思就是,江泽民夫妻俩个人在北京。在北京什么意思?原来大家一直认为他在上海。他在北京就 意味着对未来的政局是有参与和影响力的,透露这么一种味道在里面。现在党内权斗之声非常大的时候,共产党的权利也是被各派分割在自己手里。哪一派势力它掌 控的媒体就是它服务的一部分,就是给它发生的。所以这表现出来的所有东西,包括你所看的图片、新闻,作为一般劳百姓来说,我们没有办法判断它就是真实的。 因为从历史上共产党的手法来看,它造假已经达到了以假乱真的程度了。”
邢天行说,如果仔细观察,不难发现江泽民每次被出境都有一个共同点。【录音】“江泽民的特点是什么?尤其是原来江派体系在面临着瓦解,这个消息大家都很关注的时候,江泽民就出来一把。”
时事评论员张粟田认为,身体已经不行的江泽民十八大前出境,是他垂死挣扎的一种表现。

【录音】“江泽民十八大之后他就要面临随时被清算的危险。他们家贪污的那些巨额资产,随时面临着被查抄的危险。所以他要露面,他要显示他的影响力,他要给这些血债累累的江派高官们打气,抱头取暖,做最后的挣扎。头一段时间,中共对有关活摘这方面信息、舆论,在放开,尤其是对尸体工厂这方面的舆论在放开。在有意的让中国人民知道,让中国人来讨论这个问题。而尸体工厂、活摘,直接是在江泽民这套人马系统下,由他们发动、执行的,也是在江泽民对法轮功迫害政策下发生的。所以这个罪魁祸首是江泽民。那么中共党内的其他派系高层,他们也是要借这个打击江泽民,打击江派,这都令江泽民很恐慌。所以他在这个最关键时期,十八大召开之前,也就是他们江派人马交权之前,他要出来、做最后的挣扎、最后的反击。”

张粟田最后表示,整个江派是站在中国民众对立面的。他们欠的不是战争所欠下的人民的血债,而是和平时期迫害中国人民的血债,这个滔天罪行他们是逃脱不掉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