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薄熙来案后 中南海高层最恐怖的谋杀

文章来源:
中南海“大内总管”,胡锦涛的心腹,原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在十八大前后一直处于“风口浪尖”。在江派“掌门”周永康失势后,带有江派色彩的网站、 杂志在海外频繁以各类消息打击令计划。随后令计划被暗算,其儿子死于暗杀的消息纷纷在海外众多中文媒体中被曝光,成为薄熙来案后,中南海高层权力击中最恐 怖谋杀案。

  薄案后 中南海最恐怖的谋杀

  对于令计划的抹黑在2012年6月初就开始系统进行,江派在这件事情上也是“挤出吃奶力气”运作。

  6月2日,带有江派色彩的媒体发表“独家报导”称,“3月18日半夜,北京的车祸中,令计划的儿子驾驶的560万的法拉利撞毁,令公子即刻死亡。”此后该媒体还不断抛出令计划失势的文章。其中,包括栗战书接替令计划成为“中办主任”。

  资深记者姜维平在RFA发表文章引用消息灵通人士透露,2012年3月18日的车祸发生后,北京有关方面非常重视,进行了深入调查,发现死者的血液里 酒精含量奇高,达到令人难以置信的程度,而令的儿子不喜欢喝酒;他的后脑部有明显的钝器硬伤,车上其他人的衣装是完整的。




  他是在结束一次同学集会活动归来的途中,遭遇不测的,他仅仅是送同学回家,根本不是什么玩“车震”,相关夸大其词的报导,通过海外某媒体出笼,进而“出口转内销”,恰好说明,这是一次为争夺权力,对令进行报复的重大政治事件,媒体的扭曲和渲染是车祸杀人的延续。

  姜维平认为,有报导说令计划的儿子酒后驾驶并玩两个美女,从生理常识的角度看,显然是胡编乱造,至于美女是藏族和维族等,想必有意挑起种族矛盾,企图利用这次突发事件,阻断令计划的政治前程,扰乱他分管的统战工作,但从公布的中央委员名单看,这一舆论围剿已宣告失败。

  据此前港媒星岛日报报导,已有警方调查作出结论,其儿子当时并非驾驶员,车上两女子是同学,也没裸体。前一段网上传令计划太太谷丽萍被双规,是子虚乌 有的捏造。网上还传令家的兄弟姐妹纷纷出事,其实全部安好,除了令计划的大哥令路线,有消息说,令路线早已去世。传言说令计划家有多处豪华房产、多辆豪华 小车,还投资矿产,经有关部门取证认定绝无此事,已作排除。

  报导引用消息人士分析,流言对令计划穷追不舍,伤害也很大,背后肯定有图谋,影响的后果并非简单地对令计划一人,也是对着胡锦涛。而胡为着大局,为着不致使党内出现分裂,只有让令计划忍辱负重。

  姜维平分析,毫无疑问,仇视和贬低令计划的人,一定是薄熙来的死党。令计划直接参与了薄熙来案件的处理,因此,薄及其死党对胡有所顾忌,对令就肆意妄 为,藉机报复,而北京法拉利事件就是一个阴谋,换言之,令计划的儿子成了政治斗争的牺牲品,薄及其死党为了权斗,手段极其卑鄙残忍。

  令计划被江派周永康等“恨之入骨”

  曾经是中办主任、胡锦涛“大内总管”的令计划,因主持处理薄熙来案而出名,也因此而早就遭到江派的极端仇恨。

  2012年2月,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夜闯成都美领馆申请避难,引发中共高层权力格局的大动荡。据悉,对薄熙来的处理等内部文件的签署和落实等敏感棘手 事务,都是由令计划亲手操办。时任中央办公厅主任的令计划掌握实权,可以调动中央警卫局,其任者是历任中共党魁的心腹,而对中央警卫局的控制直接涉及到中 共最高领导人的安全。

  2002年“十六大”以后,江泽民为自己准备了隔代接班人: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并要在2007年“十七大”上进一步架空胡,为陈铺路。当时也是令计 划,联合掌握中纪委大局的何勇,在“十七大”前替胡锦涛绝地反击,一举打掉了江的隔代接班人陈良宇,令江系也大伤元气,当时已经有说法指江派对令计划“恨 之入骨”。

  曾庆红威胁中南海对手要对薄案“收手”

  此外,也另有消息人士透露,江派人物曾庆红用恐怖行动来威胁北京高层圈内人,曾释放的这些消息北京局内人都“看得懂”,曾庆红威胁让中南海的对手要对薄熙来案“收手”,否则,就是令计划儿子遭谋杀的下场。

  消息称,令计划的儿子之所以会在3月15日薄熙来被免去重庆市委书记后出事,就是因为令计划参与了对薄熙来和周永康政变集团的调查,周永康和曾庆红对其子在3月18日进行了政治谋杀。

  该消息还说,车祸后的第二天,3月19日晚外界纷传“北京出事了”。周永康和曾庆红的目的是为了通过对令计划的恐怖威胁,使得中南海其他人人人自危,不要参与到打击薄周政变集团的行列之中。

  周永康释放威胁信息:调查我就同归于尽

  2月份王立军闯入美领馆之后,美国媒体率先将薄熙来和周永康的政变计划曝光。此后,周永康一直公开为薄熙来站台,直到3月15日薄熙来被免去重庆市委书记一职为止。

  7月份,江派周永康在海外的舆论宣传网刊文,释放周永康对中南海高层的威胁信号,向中南海摊牌,对胡锦涛习近平叫板,表达“同归于尽”的态度。

  江派通过海外控制的媒体来释放威胁胡锦涛和习近平的信息:“周永康比王立军和薄熙来心狠手辣不知多少倍,把他逼急了,说不定会上演比王立军闯美国领事馆那样的更破釜沉舟的事件,那时,所有的常委都会吃不了兜着走。”

  文章还指:“薄熙来事件是建政以来,中共面对的最丢脸、最尴尬、最不能自圆其说、最难处理、也最动荡的事件,如果对薄案继续深究下去,追到周永康常委层次,中国政局随时有失控的可能。”

  胡锦涛的真实意图与设局

  不过在十八大中共最高权力的政治洗牌结果中显示,胡习联盟,胡锦涛和习近平将军中要职都掌控在自己手中,将军中盘踞数年的江派人马排挤出权力核心之外。此外,7个政治局常委中,将原江泽民安插的政法委和宣传部踢出局,周永康下台。

  在25人的政治局大多数由习-胡同盟组成。这其中,胡习人马分享四个副总理当中的三个,还有五个最有权势职位当中的四个,包括中组部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部长、中央办公厅主任。

  在七人政治局常委中,表面看来江派占了3席,实则处处受到牵制。胡锦涛给外界制造江派衰而未亡的假象,防止江派阵营再出周永康运作下的《纽约时报》事件这类“鱼死网破、破罐破摔”威胁行动,导致中共立即解体。

  令计划临危受命 接管统战部有内幕

  统战部从江泽民执政一直到令计划调任统战部长之前一直被江派曾庆红掌控,特别是薄、王事件之后,江派利用统战部给胡、温、习制造了极大麻烦。

  令计划被调任统战部长的消息,使得江派控制的部份媒体不断放风称令计划“已经失势”、“前途式微”等等。同时这些媒体还放风称,薄熙来将“不会被判 刑”,“江泽民强势介入”等等。受到统战部情报部门的要求,海外与中共相关联的各大媒体纷纷炒作胡锦涛、习近平、令计划等人的负面消息。

  江派控制的统战部在钓鱼岛事件上的忽悠和煽动及利用控制的海外情报系统的大肆放料等举动,让胡锦涛决意拿下统战部长杜青林,杜青林开始部署心腹外逃,8月29日国航“神秘”返航事件发生。

  8月29日,杜青林手下一丁姓间谍被中共国安发现想外逃,于是马上召回国航,杜青林随即被内控,3天后胡锦涛任命时任大内总管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紧急介入,临危受命接掌统战部、彻底清查统战部,并公布公诉王立军。同时胡的亲信栗战书提前接任中央办公厅关键要职。

  统战部被胡锦涛的亲信接管,胡、温和习近平阵营对江派海外“大统战”系统内的资源和情报人员开始逐步接手和掌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