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网评十大人渣榜、人品最差榜 薄熙来孔庆东列榜首

文章来源: 多维 于 2013-01-01

随着2012年的结束,各类榜单呈现出集中爆发之势。近日,有媒体披露了中国网民评选出的2012年中国人渣排行榜和十大人品最差榜,重庆原市委书记薄熙来、北京大学教授孔庆东分列榜首。因此榜单不同于其他新闻类的评选,所以甫一发布,旋即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

综合媒体消息,中国网民评选出的十大人品最差榜如下:1.孔庆东;2.张鹤慈;3.石小杰;4.岳文海; 5.徐光;6.李洪海;7.李小琳;8沙祖康;9.陈光金;10.徐晶;

此外,网友还根据投票评选出了《2012年中国人渣排行榜》,其中薄熙来名列榜首,王立军、方滨兴、成龙、方舟子、吴法天、司马南、余秋雨、胡锡进、邓亚萍等人紧随其后。这次的人渣排行榜涉及面极广,有政界、商界、高级五毛、演员、诗人、作家、教授、体育明星等等。部分网民们认为这样的总结很好,以后会每年总结一次。

事实上,此榜单并非空穴来风。位列“十大人品榜”之首的北大教授孔庆东,因“三妈的”和“港狗论”等出位言词曾引来一阵讨论热潮。至于薄熙来,也因其说一套做一套,以及“家天下”的做派,成为了中共史上的重要政治丑闻。

不过,孔庆东不是第一个骂娘的人,却是骂得最有影响力的人。之所以能产生广泛影响,原因有三:骂人者乃北大教授、被骂者系知名媒体、骂词不堪入耳。如此“三轮”并驾齐驱,想不火都难。而薄熙来作为“政治明星”,曾在重庆大搞唱红打黑,使得重庆从上至下刮起了一股轰轰烈烈的毛旋风。他的倒台,乃至王立军叛逃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谷开来杀人案等,都无一例外会成为世界性的话题。至于薄熙来、孔庆东分列“恶评榜”是媒体自我炒作还是借机调侃,是否具有参考价值,还有待进一步商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