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惊叹!刘志军玩弄三个美女付出30亿天价

文章来源:
    刘志军案件经过审查终于告一段落,铁道部通报的刘志军涉嫌违纪的六大问题让人触目惊心。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还是刘志军被美色诱惑大肆出卖国家利益的情节。 据调查,仅仅是山西商人丁书苗就为刘志军提供了三个美女,而这三个美女为丁书苗带来了30亿元的大项目。刘志军居然为三个美女出卖30亿的国家利益,这一 疯狂举动简直是破了世界吉尼斯纪录。

  我国古代就有周幽王为美女褒姒烽火戏诸侯的惊人故事,如今刘志军居然为三个美女付出30亿元的天价大项目,真让人惊叹不已。难道我们的领导干部就如此经受 不住美色诱惑吗?据称我国贪官有百分之九十以上同时是色官,如何教育领导干部经受住美色诱惑已经成为我们面临的一个严峻挑战!

  财新网:8月3日下午,铁路系统内部通报了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涉 嫌违纪的六大问题。这显示对刘志军的调查工作已基本结束,对其问题已有初步结论。据多位铁路系统内部人士透露,内部通报刘志军的问题既包括涉嫌收受贿赂等 经济问题,也包括政治问题和个人道德品德问题,其中多项问题与山西女商人丁书苗有关。通报中最严厉的一项称刘志军为丁书苗谋取中标30亿元的项目,对中间 人在工程投标活动收取咨询费知情,对2010年第七届世界高铁大会中高铁传媒广 告有限公司(丁书苗下属公司,下称高铁传媒)收取铁路工程单位1000万元赞助费知情。刘志军的问题还涉及涉嫌收取铁路局四名干部贿赂,以及收藏一定数量 的现代名人字画。此外,内部通报称刘志军道德败坏,玩弄多名女性,有三名即为丁书苗介绍。刘志军还曾委托丁书苗为前铁道部政治部主任何洪达的案件活动关 系,为自已转任地方官员活动关系等。据财新记者从多位知情人士处获悉,丁书苗案调查工作已经基本结束,日前已被移交司法处理。刘志军案调查也接近尾声,但 刘的涉案金额仍未最终确定。 

   刘志军案件曝光出的六大问题一个个让人触目惊心。30亿的大项目居然能够被刘志军个人操纵,我们铁道部的民主法治监督之薄弱让人感到非常痛心非常担忧。在 我国一把手凌驾于组织之上、凌驾于党纪国法之上造成的腐败已经不是个例,而是一个越来越突出的问题,需要我们认真对待。山东省副省长黄胜贪腐主要就是在其 担任德州市委书记这样的一把手期间出现的,内蒙古副主席刘卓志卖官也是在其担任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盟长、中共内蒙古自治区锡盟盟委书记这样的地方一把 手期间出现的。治理一把手腐败需要我们切实推进民主法治改革创新,切实让一把手能够接受各个方面的民主监督,不能让一把手可以随意操纵许多项目。

  我们应该更加认真更加全面地研究民主法治改革创新的重大战略问题。这是我们无法绕开的一个问题,我们的民主法治改革创新当然应该循序渐进,但是决不能受既 得利益者阻挠和破坏出现停滞迟缓!毛泽东在和黄炎培畅谈如何跳出历史兴衰周期律时明确地用“民主”二字作答,展现了其高度的战略素养和长远的历史眼光。在 这里我们特别注意的是我们不能用改善民生来取代民主法治上的进步。从历史上来看,改善民生确实能够缓解各个方面的矛盾,确实能够赢得长治久安,确实能够赢 得盛世,但是绝对不能跳出历史兴衰周期律。在改善民生基础上坚决推动民主法治循序渐进而又坚定不移地不断进步,我们才能跳出历史兴衰周期律,赢得各项事业 的发展进步。刘志军在东窗事发前曾经在改善民生方面做出了不少努力,丁书苗更是肯花几亿元从事公益慈善,但是他们在民生改善方面的大手笔却恰恰欺骗了党欺 骗了人民,为他们牟取个人私利提供了绝佳掩饰。

  我们的制度建设和法律建设有着巨大差别,制度建设更多的是侧重自我管理和约束,而法律建设则偏重于对别人的管理和约束。缺乏相当的制度建设,法律建设就很 难真正取得成效。因为一把手可以巧解法律建设打击报复不听话的下级,可以巧解法律建设来驯化完全听命于自己的官僚机器,可以巧解法律建设迫使社会各界都向 其屈服低头。没有相当的制度建设,谁敢管一把手,谁敢得罪一把手?恐怕只有随时被一把手拿起法律建设的条条框框修理的悲惨命运!正因为如此,我们在民主法 治建设上还是首先要在制度建设上取得突破,让制度建设上的进步不断带动法律建设能够真正有所成效。当然我们的制度建设并不是要把一把手束缚得无所作为,仅 仅是要实现制度建设和法律建设之间的平衡,使得一把手不能随心所欲,只能在民主法治的范畴内活动!

  刘志军为了三个美女居然付出30亿元天价大项目的代价,让人感到触目惊心。愿我们国家能够积极推进民主法治进步,实现制度建设和法律建设的同步推进,使得 一把手丧失严重贪腐的可能性,只能在民主法治范围内活动,真正把资金用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让中国大多数人都能过上好日子!

1 条评论:

  1. 这30亿只是暂时存在丁那里,是为了向高层买副总理的。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