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公检法秘密文件:一次警告、二次拘留、三次劳教

    本网今天得到中共河北省委政府的秘密文件,根据对文件初步分析,这份文件是在胡温执政的辉煌十年中的2007年由河北省的最高公,检,法联合秘密 传达的。这样有实际执行权力的司法授权文件,一定要经过中央常委会审批的,那么胡,温也一定是签署同意的。看到这样的文件,我们只能说,白纸,黑字,红头 公章的铁证证明:胡,温你们的辉煌十年是邪恶的,见不得阳光的,残害公民的,血腥暴力的。现在,你们所说所做的一切已经证明:你们就是为了你们的个人利 益,你们肆无忌惮的暴力掠夺在中国这块土地上的民众。你们现在说什么都是假的。未来有更多的你们的秘密文件将曝光。你们的所做所为会证明你们是有多么无耻 和邪恶。
   
    胡锦涛,被关押和致死的访民现在觉得当时向你苦苦申冤寻求公平公正是多么的幼稚和无知。你原来是这么凶残阴暗。
   
    温家宝,河北人鄙视你!你千万不要说你每天都在看星星,没见到并批示过这个文件。
   
    周永康,你和你党羽的资财积累的有多少,你的罪恶就有多大。迟早要清算的。
   
    公检法秘密文件:
   
    公检法秘密文件:一次警告、二次拘留、三次劳教
   
    公检法秘密文件:一次警告、二次拘留、三次劳教
   
    公检法秘密文件:一次警告、二次拘留、三次劳教
   
    公检法秘密文件:一次警告、二次拘留、三次劳教
   
    公检法秘密文件:一次警告、二次拘留、三次劳教

   新华网报道,2013年1月7日,在全国政法工作会议,提出了将进一步推进劳动教养、涉法涉诉信访工作、司法权力运行机制、户籍制度的改革。会上,孟建柱还 宣布,中央已研究,报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批准后,今年停止使用劳教制度。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关注,尤其是那些饱受劳教迫害的访民们。
     
    多年来,河北访民奔走在上访路上,不但自己的冤假错案得不到解决,反被地方政府拘留、劳教、关黑监狱……。河北省公安厅(冀公信【2007】378号)秘密 的黑文件,一次警告、二次拘留、三次劳教,使得多少访民被投进劳教所,遭受劳教迫害,几乎没有人申诉成功,甚至有的访民还被法院明确告知:这类案子上面有 令不让受理。 想通过行政诉讼讨个公道,连法院的门都进不去。旧怨未了,又添新恨!仇冤越结越深 ,甚至有的访民还有过用极端方式解决的想法。不仅河北一个省,其他省份 也有类似的黑文件劳教访民和维权人士。
     
    下面的名单只是河北众多被劳教访民中的一部分,还有很多因为信息不准确,没有列出来。其中还有一部分还正在劳教所里。而全国还有多少维权人士正在劳教所里被罚劳役呢??
      
    此次会议,勇敢喊出停止使用劳教制度,作为中国第一上访大省、劳教制度重灾区的河北省访民,在久访无果的绝望时刻感觉盼到了曙光。对于国内媒体报道后又很快删除的行为,河北访民感到:主张新政的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可能遇到来自利益集团的巨大阻力。
      
    停止使用劳教的决定,肯定了地方政府以劳教对访民维稳,存在违法违宪。既然违法违宪,就不应该是停止执行,而应该彻底废除!对于这样顺应民意之举,河北百名因上访被劳教的访民,一致力挺习近平主席、彻底废除万恶的劳教制!
         
    强烈要求释放所有被劳教的维权人士!
         
    强烈要求给所有被劳教的维权人士平反!
      
    同时,对于秘密制定黑文件、随意滥用劳教手段进行维稳、打击报复访民的政府工作人员,也必须受到法律的追究。 
      
    河北省100名因进京上访被劳教人员名单:   
   
    1、鲍润蒲,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小沿村。2009.9被劳教一年。 
    2、陈连清, 河北石家庄新华区新华小区。2008.6.4被劳教一年六个月。   
    3、周 历, 河北石家庄井陉矿区。2007.8被劳教一年。2009.9被劳教一年六个月。   
    4、赵 云, 河北保定高碑店市方官镇方官村。 2008.3被劳教一年。   
    5、杨宗生,河北保定满城县大册营镇北宋村2006.2被劳教一年。2007.9被劳教一年六个 月。2009.3被劳教一年九个月。(视力残疾,共两次被劳教)   
    6、李淑珍,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 2009.8被劳教一年。   
    7、马丽君, 河北石家庄新华区清真寺街。 2011.8被劳教一年六个月。   
    8、高宝钗, 河北石家庄藁城县。200.11被劳教一年。.2011.10被劳教一年。     9、贾二俊, 河北保定唐县. 2012.3被劳教一年。  
    10、张俊娥, 河北石家庄裕华区方北村。
    2011.12被劳教一年。   
    11、韩配英, 河北保定唐县长古城乡新安里村。
    2012.3被劳教一年   
    12、李喜凤, 河北石家庄正定县。 2009.10被劳教一年  
    13、谢玉花, 河北保定涞源县走马驿镇北城子村。1998.
    10被劳教一年。2001.3被劳教一年。2006.7被劳教一年。2008.8被劳教一年三个月。共四次被劳教。   
    14、王秀芝, 河北廊坊广阳区旧州乡的炊庄村。11998.11被劳教3年。2002.11被劳教一年。2012.2被劳教一年。共三次被劳教。   
    15、李文秀, 河北石家庄井陉县测鱼镇红土咀村。12008.5被劳教一年。2009.9被劳教一年。   
    16、刘敏杰, 河北保定定州市子位镇东内堡村。 2009.8 被劳教一年。   
    17、丁灵杰, 河北省定州市子位镇东内堡村。2010.2被劳教一年六个月。2012年被劳教一年三个月。   
    18、梁浩清, 河北省辛集市采五小区。 2008.6被劳教一年六个月   
    19、田春玲, 河北张家口桥东区正源小区。 2011.11被劳教一年。   
    20、赵凤仙, 河北张家口桥东区宝善小区。 2011.11被劳教一年。   
    21、王国英, 河北石家庄藁城县贾市庄镇落生村。2007.6 被劳教一年三个月。   
    22、张建华, 河北石家庄鹿泉县。 2008.6被劳教一年。   
    23、梁梦东, 河北石家庄鹿泉县。 2008.6被劳教一年。(张建华、梁梦东系夫妻)   
    24、李香荣, 河北石家庄鹿泉县大河镇杜童村。2009.10被劳教一年   
    25、韩孟银, 河北石家庄鹿泉县大河镇杜童村。2010.10被劳教一年
    26、赵荣菊, 河北石家庄正定县。 2011.7被劳教一年。   
    27、于书爱, 河北石家庄藁城县。 2011.9被劳教一年。   
    28、李瑞素, 河北石家庄藁城县。 2011.8被劳教一年。   
    29、胡菊花, 河北石家庄藁城县。 2011.8被劳教一年。   
    30、高新霞, 河北石家庄藁城县。 2011.9被劳教一年。   
    31、贾淑琴, 河北石家庄藁城县。 2011.9被劳教一年。   
    32、冯锁金, 河北石家庄赞皇县。 2010.6被劳教一年。   
    33、冯占金, 河北石家庄赞皇县。 2011.2被劳教一年。(冯占金、冯锁金系姐妹俩)   
    34、魏建平, 河北石家庄辛集市辛集镇冯家方碑村。2010.10被劳教一年   
    35、马同茹, 河北保定唐县。 2009.8被劳教一年。
    36、郑徐瑞, 河北保定阜平县平阳镇北庄村。 2011.3被劳教1年零6个月。  
    37. 韩平珍, 河北邢台宁晋县苏家庄乡西马庄村。2009.9被劳教一年。   
    38. 李桂芝, 河北保定涞水。 2008.8被劳教一年。   
    39. 刘淑转, 河北廊坊华北油田。 2009.9被劳教一年。   
    40. 杨思妮, 河北邢台沙河县 2009.9被劳教一年。   
    41. 宋双芹, 河北邢台沙河县 2008.12被劳教一年。   
    42. 郭文廷, 河北邢台平乡县。 2007.6被劳教一年。   
    43. 程丰明, 河北邢台平乡县田付村乡程夏庄。2010.11被劳教一年。   
    44. 贾淑华, 河北邯郸丛台区联防路 2011.10被劳教一年六个月。  
    45. 杨树林, 河北承德兴隆县半壁山镇河沿子村。2012.3被劳教一年。   
    46. 刘海满, 河北秦皇岛青龙县三拨子乡二拨子村。2012.4被劳教一年。   
    47. 王秀丽, 河北承德县新杖子乡涝洼。 2007.10被劳教一年三个月。   
    48. 李亚红, 河北衡水衡水饶阳县大官亭镇高口村。2009.9被劳教一年。   
    49. 王东利, 河北唐山开平区半壁店村。 2004.7被劳教一年六个月。   
    50. 曹艳玲, 河北唐山迁安建昌营镇建平村。 2007.9被劳教一年六个月。   
    51. 王翠英, 河北邯郸涉县城镇上清凉村。 2006.1,被劳教3年。
    52. 刘硕祥, 河北唐山开平区栗园镇刘官屯村。2009.9被劳教一年。   
    53. 杜玉成, 河北唐山玉田县玉田镇。2010.12被劳教一年。   
    54. 杨润清, 河北唐山玉田县玉田镇。2010.12被劳教一年。   
    55. 马印华, 河北唐山玉田县玉田镇。2010.12被劳教一年三个月。   
    56. 贯国臣, 河北唐山玉田县玉田镇。2010.12被劳教一年三个月。   
    57. 徐江奎, 河北唐山玉田县玉田镇。2010.12被劳教一年三个月。   
    58. 韩木海, 河北唐山玉田县玉田镇。2010.12被劳教一年三个月。   
    59. 张秀荣, 河北唐山唐海县。 2006.6被劳教一年。2008.8被劳教一年2009.9被劳教
     一年。   
    60. 宋瑞先, 河北沧州河间县。 2007.10被劳教一年九个月。   
    61. 魏 兰, 河北省保定望都县。 2011.5被劳教一年。   
    62.  马汉伍, 河北廊坊永清县永清镇。2009.9被劳教一年。 
    63. 刘凤芹, 河北唐山开平区栗园镇刘官屯村。2009.6被劳教一年。2011.6被劳教一年。   
    64. 高维华、 韩继新等6人,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王滩镇洋角村。2012.1六人均被劳教一年半。   
    65. 田玉英、 河北保定阜平县。2008年被地方政府劳教一年三个月。   
    66. 马苗琴、 河北保定唐县。2009年被地方劳教一年。   
    67. 刘建国、 河北保定定州市。2008年被地方劳教一年六个月。   
    68. 夏明生、 河北保定定州市。2008年被地方劳教一年三个月。   
    69. 王利发、 河北保定清苑县。2006年被地方劳教一年。   
    70. 孙德元、 河北保定徐水县。2006年被地方劳教一年。   
    71. 庞喜元, 河北保定定州市。2008年被地方劳教一年六个月。  
    72. 郑素珍、 河北保定市。 2012年被地方劳教一年。  
    73. 杨文贤、 河北保定定州市。2006年被地方一次一年。2008年一次一年六个月。现已故。
    74. 王顺起 河北保定定州市。2008年被地方劳教一年六个月。  
    75. 郑喜瑞、 河北保定阜平县。2010年被地方劳教一次一年。  
    76. 李桂雪、 河北保定清苑县。2005年被地方劳教一次一年。  
    77. 刘淑转、 河北廊坊万东石油华北分公司。2009年被劳教一次一年。   
    78. 田春玲, 河北张家口桥东区正源小区。 2011.11被劳教一年。   
    79. 郭晓玲、 河北张家口桥东区。2011年被地方劳教一年。   
    80. 王亚军、 河北张家口桥东区。2011年被地方劳教一年。因病监外执行。   
    81. 张宗信、 河北沧州青县。2008年被地方劳教一年。   
    82. 李增挺、 河北沧州青县。2009年被地方劳教一年。   
    83. 李建伟、 河北沧州青县。2009年被地方劳教一年。   
    84. 宋起路、 河北沧州献县。2009年被地方劳教一年。   
    85. 李秀兰、 河北唐山遵化市。 2005年被地方劳教一年。   
    86. 张振国、 河北唐山路北区。 2006年被地方劳教一年。   
    87. 刘桂云、 河北唐山古冶区。 2008年被地方劳教一年。   
    88. 部俊艳、 河北唐山路北区。 2007年被地方劳教一年六个月。   
    89. 杨兰萍、 河北保定顺平县。 2007年被地方劳教一年。   
    90. 王俊阁、 河北唐山市。 2007年被地方劳教一年。   
    91. 王秀丽、 河北承德县 。 2007年被地方劳教一年三个月。   
    92. 张建华、 河北石家庄鹿泉市。 2008年被地方劳教一年。   
    93. 梁秀敏、 河北秦皇岛抚宁县。 2008年被地方劳教一年六个月。   
    94. 高艳苏、 河北邯郸武安市。 2008年被地方关押75天后劳教一年。   
    95. 李同坦、 河北邢台深州。 2001年被劳教三年,到期不释放,以李同坦不服劳教为名继续超期羁押145天后才释放。   
    96. 宋彩萍、 河北廊坊市。 2008年被地方劳教一年。   
    97. 窦小平、 河北石家庄市。 2008年被地方劳教一年。   
    98. 牛红霞、 河北保定安国。 2008年被地方劳教一年。   
    99. 周晓胜、 河北保定安国。2010年被地方劳教一年。   
    100. 郭子如、 河北邯郸武安市。 2010年被地方劳教一年。

[博讯来稿] (Modified on 2013/1/1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