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格丘山: 倡议为杨佳塑像 我的救中国速成法

阿波罗网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格丘山: 倡议为杨佳塑像 我的救中国速成法
Sep 30th 2013, 15:12

现在看来中国的社会风气愈来愈坏,靠中纪会抓贪污愈抓愈贪,等民主遥遥无期,所以我这里提出一个临时速成法。

所有的上海人现在都反映自杨佳杀警以来,警察态度大为好转,因此这证明这个方法虽然死了杨佳一个人,但是千万个上海人都受到了杨佳的恩惠,现在我们有几件事可以考虑:

1。不能知恩不报,如果每个上海人每人捐一元钱,有一千万,在上海外滩建一个像美国民主女神那样的杨佳像,一来为了纪念他,二来让警察一看到这个像就老老实实,不敢乱来,这就成了我们中国的千秋大计,使中国的警察永远记住杨佳,一个中国的民族英雄。

如果这个像不让建在外滩,我们可以考虑建在别的地方,使它成为上海一景,游人来了都要去看看。如果不让建在上海,可以建在苏北,或者其它城市,如果不让建在中国,可以暂时立在美国洛杉矶,等以后中共政府想通了再移回去。

2。要将杨佳改变上海警察风气的经验,扩大到其它领域中去。我看现在法官乱判人命的现象对中国人民的安全威胁太大,所以不妨选几个罪恶昭彰民愤最大的法官一下子杀掉,这里的关键是要一下杀几个,不是杀一个,这样才能让法官以后老老实实,兢兢业业,这样法界的风气可望改好。

3。在法界的风气好转后,我们来解决对中国影响最大的老百姓受害最深的贪官问题,选几个民愤最大,贪污数字最大的贪官家族,包括国内国外的,一下杀掉,然后勒令其它贪官报告贪污数字,否则概杀无论。这些人都怕死,要钱不如要命,所以不怕贪污在中国不大大减少。

当然这是一个速成法,有人说这太残酷,但是比起共产党天天在折磨几亿中国人,死几个贪官实在是不算太残酷的,另外比起用革命的方法去推翻共产党那样死的人,这简直是代价太小了。

当然我只是建议,诸位大侠比我聪明得多,有比我好的方法尽管提出来,如果没有,也不要将我当靶子打(:),我的总精神是救中国靠共产党是不行的,必须老百姓自己动手,杨佳的经验比所有的毛泽东理论,邓小平理论,江泽民理论,胡锦涛理论都有价值,值得推广。(:)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