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湖南发现老鼠王 长近1米 重5.1公斤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湖南发现老鼠王 长近1米 重5.1公斤
Oct 1st 2013, 09:49, by 禁闻

点此看大图片
9月25日邵阳县五峰铺镇冷水村扬子江组村民打死一只特大老鼠王。老鼠体长90厘米,重达5.1公斤。(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01日讯】大陆湖南省邵阳村民日前打死1只重达5.1公斤、长90公分的老鼠王。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邵阳县五峰铺镇冷水村扬子江组村民9月25日打死一只特大老鼠王。老鼠体长90公分,重达5.1公斤。

扬子江组村民近几年发现鱼塘经常丢失大量的鱼。村民组织巡查人员日夜看守,才发现原来是池塘边有两只特大老鼠经常偷鱼吃,村民屡次围剿捕捉而不得。

报导说,9月25日下午,村民莫明祥等人去池塘巡查,正好看到一只大老鼠大摇大摆地潜入池塘,拖出一条3、4斤重的鱼,张嘴就啃。

大伙儿立即持早已准备好的农具包抄上去,老鼠走投无路,最终被村民打死。

此鼠是一只公鼠,如此大的老鼠令人称奇,村里年过8旬的老人都说以前没有见过。

村民猜测,如此硕鼠不知是传说中的鼠王,还是受环境影响变异所致。也有人猜测,这可能不是本地鼠,原本就有这么大的老鼠,曾传入中国大陆。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