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夏俊峰出殡 过百人送别 车队集体鸣笛(组图)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Start taking a college level music theory class today.

This beginner class is now accessible to aspiring musicians of all ages. Learn all of the basic concepts in an easy to follow manner.
From our sponsors
夏俊峰出殡 过百人送别 车队集体鸣笛(组图)
Oct 1st 2013, 04:56,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1日讯】沈阳小贩夏俊峰上星期被处决,今天(10月1日)头七,夏俊峰家属为其举行葬礼。据悉,过百人送别,送行的车队集体鸣笛表示哀悼。

据新京报报导,上午8时,夏俊峰妻子张晶和儿子夏健强分别手捧夏俊峰骨灰和遗像,送其前往沈阳郊区纪念林墓园安葬。除家中亲友,还有全国各地上百名网友到场。

25日与夏俊峰见最后一面时,夏曾对张晶表示希望把自己骨灰〝一把撒了〞,但家人商议后,还是决定将其葬在沈阳。

张晶说,〝这样家人想他的时候都能去看看,一家人就永远在一起了。〞

下葬结束后,沈阳下起小雨,返程途中张晶数度昏厥,由家人背着离开墓地。

有网友认为,这是苍天在哭啼!

微博上〝南都周刊〞发帖说:〝夏俊峰,起灵了啊!〞一位亲属念念有词,张晶捧起骨灰盒。早上8:20,出发前往沈阳纪念陵,车队集体鸣笛。在场的除了亲友,还有很多沈阳当地、外地的热心人士。

对此,大陆网友说:夏俊峰出殡,车队集体鸣笛,场面之大,说来有些讽刺,一小人物悲情出殡,当杀人犯成为很多民众心目中的英雄时,我们是不是该问问为什么?到底是这个社会病了?还是民众病了?也或者我们都病了?

周立新律师微博上说:为什么几十年来,我们难以听见一桩因正当防卫由本国法院判决无罪的案件?这就是因为专制制度的魅影、灵魂在主宰着中国的司法。 所以,在这样的司法之下,无论是否是正当防卫(过当),夏俊峰必死。

江西高安律师也发帖说:真是讽刺的对比!你们封的〝凶手〞却受到万民爱戴!你们封的〝烈士〞死之后,无论是周年,还是头七,有多少人会想起?而你们封的〝凶手〞,今天是被害的头七,无论是沈阳市民,还是外地网友,纷纷表达哀悼之情。执政者难道无动于衷。

网友在网络上表示哀悼:今天是十一,是一帮红色儿子孙子们的节日,他们要永守他们红色爷奶爹妈传给他们的红色江山。我们只关心夏俊峰的葬礼,他是一个下岗工人,一个街头小贩,他想赚钱养家糊口,被城管欺负,他杀了2个城管,政府赔给2个死城管各90万元,政府杀死夏俊峰给城管偿命。我们谴责城管暴力执法,我们哀悼夏俊峰!

另有网友表示,在这样国度,统治者希望的是奴性十足的顺民,他们要培养的是忍气吞声、逆来顺受、任人宰割的国民性格;而一个敢于正当防卫的人必然是一个敢于反抗暴政的血性人,如果,本国的最高司法机关鼓励了正当防卫,则就是了培养了国民这样的血性。




(网络图片)




相关标签:  夏俊峰出殡    车队    鸣笛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