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聚焦中国: 中美关系: 李克强会见克里 敦促美国不要用发达国家标准要求中国

中国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中美关系: 李克强会见克里 敦促美国不要用发达国家标准要求中国
Oct 10th 2013, 13:14, by 法广

据路透社消息,李克强在会见中表示,中美都渴望和平共存,重申中国还不是一个发达国家,因此不能用对西方的同一标准加诸在中国身上。但克里则有点反驳性质的回答说,中国的发达程度相较李克强所认为的高。但无论如何,大家对世界都有共同责任。

克里指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美国总统奥巴马,早前在加州就两国关系确立新路向,中美都相信能够在更多的重要议题上,寻求新的合作方式。

据美国官员透露,克里与李克强达成共识,美国是全世界最强大的经济体之一,中美保持紧密经济关系符合双方共同利益。

中国是美债的最大持有方,一些中国官员对华盛顿预算僵局拖延表示了关切。据美国财政部数据,中国持有1.28万亿美元美国公债,此外还持有不少美国机构债。

Media files:
6350148130928599162.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