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聚焦中国: 湖南女实名举报与官员〝私通〞 合照简讯曝光(组图)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湖南女实名举报与官员〝私通〞 合照简讯曝光(组图)
Nov 7th 2013, 13:49,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1月7日讯】近日,一条〝举报蓝山县林业局局长盘昌武作风腐败、乱搞男女关系〞帖子出现在网路。发帖人还上传了几张两人合影的照片,以及大量简讯记录,引发网友热议。

自称是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自来水公司女职工唐某网上发帖实名举报该县林业局局长盘昌武,长期与她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

11月6日,蓝山县委宣传部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回应称,今年9月初,蓝山县纪委接到县自来水公司女职工唐某实名举报,反映其与盘昌武发生婚外恋关系。后经纪委立案调查后,现盘昌武已被免职。



合影照(网络图片)



合影照(网络图片)



合影照(网络图片)



短信聊天记录。(网络图片)



网友对此议论纷纷。

有网友说:小三是反腐中坚,可喜可悲。

有网友说:古人说的相当明白:〝最毒不过妇人心。〞可这些贪官以为自己有权有钱能摆平,偏往里跳。傻了吧。小三对反腐又立功了!

也有网友猜测说:自己举报自己,肯定是目的没达到,如此举报,不要也罢。

还有网友说:情妇很危险,包养须谨慎。色字一把刀 是要付出代价的。

有网友调侃:中纪委应该找小三帮忙这样才能查多些贪官。

相关标签:  湖南    女职工    实名举报    官员    通奸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