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聚焦中国: 中国劳教获释民众上访争取工资

普通话主页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劳教获释民众上访争取工资
Nov 7th 2013, 07:49

根据维权网站「权利运动」报道,一群曾被劳教访民在北京南站外拉起横幅,要求「司法部长吴爱英履行国家赔偿法,偿还拖欠全国被劳动教养人员在劳教所被盘剥的工资。」

报道指出,被政府违法劳教的维权人士与访民理应得到的国家赔偿。参与这次活动的人士认为,中国总理李克强和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今年早些时候向世界承诺年内改革劳教制度,説明政府已认识到劳教制度的违法性,那麽,知错应改错才是人民可以信赖的政府。

一位曾遭劳教的访民表示,被劳教的人应该每天工作六小时,但实际上在裡面工作是十一小时。但工资仍是按六小时计算。其次,政府规定每周休息两天,但劳所内有一天。

她说,劳教所利用被劳教人员超时劳动创造的效益来给其职工增加福利,实际上就是压榨剥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