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网曝中宣部部长刘云山之子刘乐飞敛财内幕图

【新唐人2012年6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中共中宣部部长刘云山之子刘乐飞,31岁时就被其父强力安插到大陆最大的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出任投资管理部总经理。近日再有网友揭露说,刘乐飞掌管两家大公司大肆敛财,实现其窃取国家资财的终极目的。

有网民在网路上帖文说:2004年,年仅31岁的刘乐飞被刘云山强力安插到国内最大的机构投资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出任投资管理部总经理,负责掌管超过5000亿元保险资产的投资运用,另外每年还有将近1000亿元的新增现金保费资产需要进行投资运用。然而以刘乐飞的年龄、学历、资历,谁都能看出,与这个职位根本无法匹配。刘乐飞甚至连在社科院读硕士,英语无法通过国家考试,连硕士学位都没有拿到。

但中国人寿发布的刘乐飞简历却声称:〝刘乐飞是第九届和第十届全国青联委员,于1998年毕业于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2006年毕业于中欧工商管理学院,主修财务金融方向,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网曝中宣部部长刘云山之子刘乐飞敛财内幕。(网络图片)


刘乐飞的妻子贾丽青,据称是前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春旺的女儿。

刘氏家族大肆窃取国家财富

另有网民帖文指出,刘云山和刘乐飞的原籍山西忻州,刘云山在进京任职之前,主要在内蒙发迹,刘氏家族始终以内蒙为依托,大肆窃取国家财富,满足其家族无限贪腐欲。

〝2004年前,刘氏家族已经暗中实际掌控了大象投资公司,并且操作了对内蒙伊利股份法人股的操控,股改后,其掌握的伊利法人股时值超过数亿元。同时还控股了另一家内蒙上市公司——金宇集团的大部分法人股。而且,在内蒙掌控了相当多的矿产资源的所有权,包括煤矿、钼矿等等。〞

帖文说,刘乐飞入主中国人寿投资管理部后,一明一暗,掌管两家公司大肆敛财,实现其窃取国家资财的终极目的。

中共特权阶层的体内权力共继模式

同时,网帖还披露,刘乐飞最新发财线路图则盯住了利用中国人寿的资金进行房地产投资。用中国人寿的钱协议存款,然后指定贷款给刘乐飞控制的房地产开发商;房地产开发商再承揽中国人寿的房地产开发项目。

这样刘乐飞通过自己控制的房地产开发公司赚钱的链条就构建完成了。而且,不管国家任何政策紧缩调整,都不会影响刘乐飞借房地产开发公司安全发财。

网民感叹:权贵们将国家权力资源在亲友间进行互利的共同分配,变家庭直接对位世袭为亲缘曲线换位世袭,形成了特权阶层的体内权力共继模式。

然而中共特权阶层的体内权力共继模式比比皆是,如,李鹏之女李小琳出任〝中国国电电力〞董事长、李鹏之子李小鹏曾任〝华能电力〞总经理;而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之子江绵恒掌控〝上海网通〞、上海机场、〝上海汽车工业〞等公司;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之子李慧镝,出任〝中国移动集团〞的副总经理等。

有评论认为,中共官员为了加快捞钱的步伐,他们现在开始公开抢钱、抢权利,划分自己的势力范围。

体制内人士呼吁免除刘云山的职务

日前,云南昭通市十六名中共体制内人士公开呼吁,免除周永康和刘云山的职务。

他们说,江派的薄熙来、周永康等为自己的利益,牺牲了民族的前途,而维稳办的巨额经费却用来镇压老百姓,刘云山辖下的中宣部则编造历史,欺骗国人。

他们还指出,中共宣传部部长刘云山在舆论导向上,协助毛左势力造就了现在这个〝专制独裁的帝国体制〞,毛左势力以〝维稳〞之名,购置军火、扩充警力、掌控军队,为政变、暴乱作准备。同时还暗地里搜集温家宝和习近平的黑材料,利用媒体制造混乱,手段卑鄙性质恶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