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周薄案胡江決斗關鍵 親江輿論對抗胡溫

【新唐人2012年4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元翰报导)江泽民派系主将周永康、薄熙来案,让胡锦涛抓住了胡江两派争斗十多年以来最大的把柄,由于省部 级高官王立军逃亡美国领事馆是中共史上最大的国际丑闻,中共高层各派元老普遍噤声,军方高层纷纷表态效忠胡主席。但是,江系不甘落败,利用海外亲江舆论炒 作成了江系插手周薄案、图谋十八大、遏制团派的重要手段。


在中共黑箱操作下,编造假消息、假新闻已成了某些挺周薄、甚至倒周薄人士及少数海外媒体的热衷模式,一些媒体网站的消息、预测、分析、报导和评论都带有明显的中共派系特征,中共多年渗透海外媒体此时充份发挥效用,甚至一些知名人士和媒体也深陷其中,成了江系利益的代言人。

连 月来,亲江舆论炒作周薄案包括:把有的江系人物热炒成倒周薄的主要功臣,把力战周薄江的团派人物边缘化;利用某些人士及媒体的预测和分析,为孟建柱、张高 丽、俞正声、张德江等江系〝血债派”入常委、接掌政法委等要位造势;抬出也牵连周薄案的江泽民、曾庆红,试图让周永康不被追究〝软着陆〞;直接攻击胡团派 比江派更坏,等等。

资深媒体人王宇心指出,无限度转载、传播这些亲江舆论的危害更大,因为转载、传播本身就是一种认同和支持,同时助长了 本应衰败的江系势力,以及假消息、假新闻滋生,并直接打击了胡锦涛团派,等同于站在江系一边,成了阻挠胡拘捕周永康的主因。在中共内部,只有胡团派才是与 江派争斗撕杀十多年的死敌,而不是那些见风使舵的江系人物。

亲江舆论炒作十八大 为后周薄时代布局

江泽 民、曾庆红利用海外亲江舆论竭力插手周薄案,采用了与十七大前上海陈良宇案同样的手法,试图以抛弃薄熙来为条件,换取江的外甥女婿周永康〝软着陆〞,最重 要的则是图谋布局十八大,让江系太子党、〝血债派〞入常委、掌控政法委等要位,企图延续迫害法轮功的政策、躲避被清算。

继《路透社》十八大常委预测版本之后,近日海外媒体又在热炒台媒报导的十八大预测版本,台湾媒体4月21日报导,港台澳洲学者预测,除习近平、李克强外,十八大入常人选包括:张德江、刘延东、李源潮、刘云山、王岐山、俞正声、张高丽、汪洋及孟建柱。

报导称,港台学者异口同声指出,为了维稳,现任公安部长孟建柱将是入常大黑马,和过去政治局常委须由政治局委员接任的惯例不同,孟有望直接入常并接任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孟目前还不是政治局委员。

台媒报导称,张德江入常后将任人大委员长,也有不入常的可能性;王岐山也有可能担任人大委员长;张高丽将接中纪委书记;俞正声则变数较大,有可能担任政协主席、人大委员长、中纪委书记、政法委书记,或分管宣传。

台媒预测版本与《路透社》预测版本一样,都是以江系占常委绝对优势、掌控政法委等要位,而胡团派多年力战江派的主将先锋、团派推出的总书记人选汪洋,只被台媒预估出任常务副总理或中纪委书记。

资 深媒体人王宇心指出,这样的版本胡锦涛能答应吗?问题在于十八大人事不是由媒体安排的,中共历来信奉〝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在目前胡掌握军权、掌控周薄案 主导权的状况下,完全看不出十八大将仍由江系占常委绝对优势、掌控政法委等要位,外媒这种预测只能起到为江系造势的作用。

被台媒称为〝入 常大黑马〞的孟建柱,与江系现任6常委一样,去年6月前往重庆力挺薄熙来,对薄〝唱红打黑〞称赞〝打得好、打得准、打得狠〞。公安部是周永康留下了的最大 的腐败系统,中纪委多次接到举报孟建柱的材料。有消息称,孟紧跟周永康做了很多坏事,党内反对声音很大,入常做政法委书记的可能性很小。

香港《动向》杂志指出,孟建柱是周永康一手点将选拔的接任者,也是江泽民在上海当政时的〝小同事〞。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透露,孟建柱担任上海市委副书记期间被认为是〝小黄菊〞 ,是黄菊一手培植的接班人,只是后来被江泽民看中,被调任江西省委书记。

孟 建柱主政江西期间,为北京高官专门建造了45栋欧式豪华〝首长别墅区〞。孟牵涉被判死缓的江西〝官场明星〞汤成奇案。2009年9月李克强到江西视察,江 西省委书记苏荣秘密向李克强递交一份揭发孟建柱贪污腐败的报告,孟与被判刑的原省检察长丁鑫发、公安局长曲小纲的关系密切。

据揭发,孟建柱的情人王梅是孟由上海带到江西的,由江西省长吴新雄安排做房地产生意,后又进入江西省铜业集团,在江西买官卖官发了大财。孟建柱上任公安部长后,王梅也去了北京,把几亿资产转移到了澳洲。孟建柱指示吴新雄秘密安排人到澳洲买房地产,投资酒店业务。

江 派主要人马孟建柱、张高丽、俞正声、张德江等都是腐败份子和〝血债派〞,由于孟建柱在任公安部长、张高丽在任山东省委书记、俞正声在任湖北省委书记、张德 江在任广东省委书记期间,多次指示公安系统严打法轮功,孟、张、俞被〝追查国际〞组织发出追查通告,张德江被海外法轮功学员以酷刑罪起诉。

王 宇心分析,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倒台将促使江迫害法轮功政策面临重审,因此,江系十八大能否仍占常委会优势、把持政法委等要位,对于胡江两派都生死攸关。 目前,江系利用海外亲江舆论炒作遏制胡团派,而胡一举拿下周永康,则是利用周薄案力阻江系入常委的最佳途径。可以说,在胡掌控军权之下,团派人马崛起、江 系走向衰败是大势所趋。



周永康在中南海会见公安部长孟建柱及其手下的一位女部属蒋敏。(网络图片)

炒作江泽民露面 抬江倒胡插手周薄案

近日由《博讯网》放料的江泽民露面,经美国和香港媒体炒作,以〝出口转内销〞的方式为江派插手周薄案助威,而中共党媒却反倒没有任何相关报导。

《美 国之音》据彭博通讯社报导,江泽民4月17日在北京会晤了来访的美国星巴克咖啡连锁集团的执行长霍华德.舒尔兹。据悉,最早在网上披露这则消息的是长居北 京的美国商人、曾先后在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和道琼斯通讯社供职的利明璋。利明璋说,他从两个可信的朋友处获悉了这一消息。

一个前中共总 书记需要通过道听途说、兜一个大圈子才得以出面,无论消息真假,都不免让外界质疑江的影响力。而中共党媒封杀江泽民露面不是现在才有的,从2009年底至 今两年多来,江在党媒上公开露面就只有去年10月纪念辛亥革命百年大会那一次,虽然总算澄清了江的死讯,但却让外界看清了江衰老痴呆、病入膏肓、要人搀扶 步履蹒跚的垂死之相。

当时,香港时事评论员刘锐绍表示,中共政治人走茶凉,江泽民的影响力已经远不如十六大与十七大时,一些官员依靠江泽民的影响力进入权力核心期望未必能如愿。

前胡耀邦智囊阮铭说的更直白:〝江泽民已经这么老了,病的这样了,他有什么影响力,十八大该谁上去就谁上去。江泽民这个人本来在中国就没有什么人喜欢他,他现在那么老了、病成这样了,谁听他的呀。〞

而 近日在《博讯网》的放料称,江泽民在曾庆红的安排下,在胡锦涛仍在国外出访的4月初突回北京,连续接见军方高级将领表示,要整垮习近平接班的人不是薄、周 二人,谁推迟习接班军委,谁就是整垮习的罪魁祸首,中央有内鬼,与境外敌对势力相勾结,挑拨离间党中央习近平与周永康的关系,在场的高级将领听后,无不胆 战心惊、冷汗淋漓,胡被迫承诺十八大裸退,等等。

有分析认为,江退休多年却能擅自连续召见军方高级将领、并训话党内政治斗争,实属荒谬, 是远比薄、周挑战中央权威更严重的乱党乱军行为,这与军方高级将领近期纷纷表态听从党中央胡主席指挥、维护胡主席权威,完全背道而驰,单凭这一点就可以把 江抓起来,北京卫戍区、北京军区在胡的控制之下。况且,留任军委主席两年是江本人创立的。

对于江这么一个死过一回的垂死老人有这么大能耐,海内外网友们很少有人相信,有的说:〝现在的谣言都整得有板有眼,还略带神秘,太可笑了〞、〝八十五岁的老人,吃喝拉撒都不能自理,还谈得上什么出手救人。〞网络上甚至传出江泽民已被中央警卫局控制的消息作为回应。

薄、 王案发后,《解放军报》报导,在3月6日人大讨论会上,国防部长梁光烈、总参谋长陈炳德、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总后勤部长廖锡龙、总装备部长常万全、二炮 司令员靖志远、空军司令员许其亮等分别表态: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指挥。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则强调,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胡总书记周 围,坚决维护胡主席权威。

至于江挺习接班之说,《维基解密》去年10月公布美国外交电文披露,江泽民原本积极扶植长子江绵恒在政治上更上一层楼,但因江绵恒身患肾癌,于是江支持太子党习近平,认为他会保护江家利益。

但 在周薄案国际丑闻延烧江派之际,包括江、曾在内的江派面临人人自危的最大危机,江系倒戈不乏其人,外媒报导大量周永康涉案罪证、并称习近平支持倒周薄,而 江仍坚信力挺习周,难免令外界疑惑。一旦江派失势,江迫害法轮功的深重血债、以及江、曾家族巨额贪腐等罪恶,都会成为江系的负资产,脱离自保唯恐不及,没 人能保得了江、曾逃脱历史审判。


去年10月9日,江泽民出席纪念辛亥百年大会的衰老痴呆、病入膏肓相。(网络图片)

倒周薄关键之际 攻击胡团派比江派更坏

就 在倒周薄关键之际,海外网络媒体上有些文章却在挺江派打击胡锦涛团派。由吴弘达〝劳改基金会〞主办的《观察网》4月19日发表作家余杰的文章《为什么团派 比太子党更坏?》,就是其中一篇,文章以刘晓波因《零八宪章》被判11年重刑为例,称〝胡不如江〞、〝胡比江更加蛮横暴虐〞。

在江泽民执 政时期,江一手发动全国性镇压法轮功运动,把亿万普通百姓推向对立面,判11年以上重刑的无辜民众何止一人,至少已迫害致死3500多名法轮功学员,甚至 有系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类以打击〝真善忍〞为目标的灭绝人性暴行,把整个中国社会拖入了道德彻底沦丧的深重灾难,随之带来了各种社会乱象和危机。

江 下台之后,安排江派仍占常委会绝对优势,占据政法、宣传等中央要位,将镇压政策延续了长达12年多,让胡温长期处于〝政令不出中南海〞,让主掌专政机器的 政法委权力急剧膨胀,形同独立王国、第二中央,这才酿成了今日的〝周薄之乱〞,政法委凌驾法律滥用公检法镇压法轮功的同时,也造成了越来越多的维权人士、 异议人士、宗教信仰人士深受其害。

江执政13年期间,把中共官场的腐败推向公开化,以〝闷声大发财〞的江为首无官不贪。美国卡内基国际和 平基金会指出,自1990年以来,中共官员贪污腐败每年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大约在9875亿到12570亿之间。是江把腐败发展到了顶点,已经到了共产党 要灭亡的程度。无论从哪一点,都看不出江比胡更好。

余杰的文章寄希望于太子党进行改革,而江泽民、曾庆红却认为〝江山还是红色后代坐可 靠〞,以曾庆红、薄熙来为代表的太子党,把胡温当成代替红二代看守江山的家奴,薄认为习近平没有霸气,过于柔弱,未来势必收拾不了各路家奴。而正是因为江 派太子党与胡温团派的争斗,中共的政改之路已被堵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