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薄刚立案侦查 司马南微博突被封 网友围观

新华网北京时间昨日(26日)晚间23点刚发布〝对薄熙来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的消息,27日凌晨,力挺薄熙来的〝高级五毛〞司马南就在微博上自称自己〝突然被封微博。原因不详。〞消息引发不少网友围观并〝拍手〞称乐。

27日凌晨00:12 ,司马南在新浪微博上写下短短几字:〝今天,突然被封微博。原因不详。〞在司马南的这个短贴下,紧跟着几乎是〝拍手〞、〝大笑〞或拿他〝开刷〞嘲弄的网评。

丽江隐士王老:谁让你长得这么猥琐呢。元芳,也救不了你,听老王一句劝回家找个墙角撒尿和泥玩罢。

吴稼祥 : 有人突然大喊一声:〝我怎么死了呢?〞//@青媒素: 这不自相矛盾吗,最近停葯了?

大陆禁闻:@禁闻直播:他头像上那块红布正好给丫裹臭尸体。。。

北方-说:山雨欲来封满楼!

于乐准律师:虽然我很讨厌你,但我更讨厌新浪随便封人微博。从我律师的角度免费送你一招:你可以去美国 然后在美国给新浪充十块钱会员,新浪再封你,你就去法院告它!!!

秋叶日记2012调侃:儿子说,他是午夜党,我说,我是凌晨挡。可我一直跟着党走,可忽然有一天似乎找不到挡了。哈哈,无级变速了。

被愚者:主子还在找开瓶器,你就已经醉了,主子刚给自己斟上,你就已经发酒疯了,主子是不满意的。领导需要你微醺,永远微醺。微醺的好催眠,撒泼的有隐患。跳出棋盘的棋子,哪怕披着旗帜,最终也只是个弃子。

回归回归回归:没有善待动物呀!你躺着,让够拉着,没有狗道嘛

普缘:大领导都火烧眉毛了,封你个微博还有什么意见。

cop来了:不仅封博原因不详,你的处境也不祥!

司马南孔庆东皆是挺薄代表

北大的孔庆东和被左派封为〝社会评论家〞的司马南是毛左中最典型的代表人物。早前,《求是》杂志媒体人士揭露了司马南、孔庆东等人,力挺薄熙来王立军的老底,引起海内外媒体的巨大反响。消息说,在圈内,每个人都知道司马南接受薄熙来和王立军的巨额赞助。在王立军逃叛之前司马南屡次去重庆,薄熙来、王立军下台之后,司马南还声称,〝可惜了,还有一笔钱,王立军还没给我!〞

薄熙来免职消息传出后,一向见风使舵的左翼司马南和孔庆东等极其罕见地高调力挺薄熙来。不过,这些长期为〝重庆模式〞摇旗呐喊的薄粉代表们还是惶惶不可终日,并且开始〝分裂〞互咬。

10月1日,五毛〝染香〞曾发网贴说,刚刚向有关方面坦白,分两次送给@司马南500万,分三次送给@孔庆东600万。

来源: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