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温家宝假消息事件引局势突变 逮捕周永康成焦点

【大纪元2012年10月27日讯】10月26日,美国《纽约时报》长篇报导,称中共总理温家宝家族的隐秘财产不低于27亿美元,迅速成为海内外各大媒体的焦点。数小时后,中共官媒26日深夜紧急通报薄熙来因涉嫌犯罪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分析认为,这是薄熙来的后台周永康及江系再次拚死一搏,利用海外媒体抹黑温家宝。周永康及江系再次毁约,引胡温习愤怒,对薄熙来立即“采取强制措施”。而是否逮捕周永康已成为关注焦点。

多家媒体收到有关温家宝的重磅爆料

《纽约时报》26日报导,温家宝的家人,包括他的母亲、儿子、女儿和弟弟等,在其出任总理期间积累了至少27亿美元的个人财富。

而此前,海外博讯网披露,最近有数家海外华文媒体及数家美国的英文主流媒体都收到有关温家宝的重磅爆料材料,其做法同之前对习近平进行媒体抹黑的操作手法如出一辙。

《彭博社》曾透露,收到所谓习近平家族的材料有1,000多页,其中把习近平亲属的公司报表都收集完全,甚至还有亲属的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家庭住址照片等,还有数年前共事人士的所谓证据、证言。

而《纽约时报》攻击温家宝材料也非常详尽,其中包括了温家宝儿子温云松曾任职公司的所有报表,并有国家部门的工作人员卷入。

多家中文媒体报导,温家财富关键人物段伟红表示,纽约时报的报导断章取义,温家宝家人只是股权代持人,2008年后,所有的股份最后回到了她的名下,温家宝家人没有从中获得过任何的利益等等。

温家宝是中共党内力主严惩薄熙来及其后台周永康的代表人物。

假消息事件再触发中南海地震

此假消息发出仅几个小时,中共官媒26日深夜通报,薄熙来因涉嫌犯罪,对其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这是继26日薄熙来被开除人大后北京当局进一步采取强硬措施。

今年2月6日王立军出逃美国领馆,揭发了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政变,以及薄谷夫妇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丑闻,以致引发中南海海啸。3月薄熙来被关押,薄的后台周永康传出被调查内控的消息。

周永康的荒淫、贪腐以及涉嫌多宗命案和杀妻等丑闻不断曝光,其罪恶还涉及庞大杀人网络、滥用武力、暗杀等等,其中政变未遂和活摘器官罪恶的曝光震动国际社会。其罪恶与薄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然而,高层担心中共就此崩溃,因此,5月初,200名中共高官参加京西宾馆会议,胡锦涛定下方针,周永康形同“裸退”,交出权力,让周永康与薄案切割,只等十八大后下台,等于是给了周永康一道“免死符”。而薄谷开来、王立军的审判也与薄熙来切割,并轻判薄熙来。

不过,周永康及江系不断毁约搅局,海内外挑起钓鱼岛等一系列事件,“毛左”们死灰复燃,煽动所谓“钓鱼岛属于中国 薄熙来属于人民”的说法,给胡、温、习施加压力,使得中共走入一个死局。

薄熙来案加速审理 逮捕周永康成焦点

由此,胡温习联盟不断加强,并表现出对薄熙来越来越严惩的迹象,“轻判”变成“严惩”,以致26日深夜发出对薄熙来“采取强制措施”。

大纪元评论员章天亮表示,死保薄熙来的周永康和江系血债帮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程度,可算是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在下台前凝聚全部力量的最后一击,并将大大加快胡、温、习对薄熙来案的审理速度,也大大加重“血债帮”遭处理的力度。

章天亮认为,这场斗争中,双方必有一方以“死亡”方式彻底出局。在真相越来越显露的今天,公布周、薄迫害法轮功,乃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这一被掩盖的惊天罪恶,才会为处理江、周、薄及其余孽赋予正义战胜邪恶的色彩。

(责任编辑:孙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