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明鏡獨家:中共十八大常委及其職務分配

明鏡新聞網特約記者 俞炬

明鏡新聞出版集團發言人說,即將在香港、台灣和海外同時發行的《中國密報》獨家披露:中共十八大政治局常委最新排名和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成員名單。

發言人強調,“明鏡有信心,比國際上任何媒體,都能更準確預報中共十八大人事佈局。”

一些國際媒體近日所報導的十八大常委名單,是明鏡一個多月前所報導的名單。但在9月7日,明鏡獨家報導了最新變化:李源潮被排除在常委名單之外。這個難以置信卻存在的變化,國際媒體似未掌握。

在談到十八大政治局常委最新排名時,明鏡十八大報導與分析小組指出,《中國密報》最新獨家報導,與早前明鏡網所率先披露的常委名單完全一致,只是個別常委的職務分配有所調整。

據《中國密報》報導,十八大政治局常委是:習近平、張德江、李克強、俞正聲、劉雲山、張高麗、王岐山,職務分配如下:

習近平:中共中央總書記

張德江:人大常委會委員長

李克強:國務院總理

俞正聲:全國政協主席

劉雲山:中央書記處常務書記

張高麗:常務副總理

王岐山:中紀委書記。

明鏡集團發言人強調說,“明鏡十八大報導與分析小組最新公布的七常委排名,除了王岐山的職務有變動,排名在末外,其他常委的職務和排名與我們早前都相繼作過報導。”

《中國密報》還獨家披露了十八大政治局25名委員名單,以及他們的最新職務。

值得注意的是,《中國密報》披露的中央軍委名單,原擬任海軍司令員的孫建國不在其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