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曝广东副局长拥千万房产 威胁让举报者死

文章来源:
2
发帖者张丽称自己是福建惠安人,系蔡某涛儿子蔡某凯的前女友,也是蔡某涛同乡。张丽告称自己在网上举报蔡某涛后,遭到了蔡某涛的辱骂和死亡威胁。
发帖者张丽称自己是福建惠安人,系蔡某涛儿子蔡某凯的前女友,也是蔡某涛同乡。张丽告称自己在网上举报蔡某涛后,遭到了蔡某涛的辱骂和死亡威胁。
当地纪委已介入调查,有官员称其家经商有几千万正常。
当地纪委已介入调查,有官员称其家经商有几千万正常。
南方农村报讯 拥130万的奥迪Q7,22万的钢琴,名下房产超千万。近日,南农网络问政(网络问政县市行)平台上,广东紫金县教育局副局长蔡某涛接连被网友爆料。对于网友举报,当事人妻子回应称与事实不符,紫金县纪委则称已介入调查。
4月6日,网友“时评”发表题为“紫金县教育局副局长儿子名下房产超千万”的帖子,帖子称:紫金县教育局副局长蔡某涛儿子蔡某凯名下房产超过1000万, 亮点在于蔡某凯无业,整天无所事事。今年还换了价值130万的奥迪Q7,这车长期停在紫金花园10栋负2层。帖子还附上了一台深圳车牌的黑色奥迪Q7的图 片。
4月9日,网友“贪官就地正法”发表题为“房局-紫金县教育局蔡副局长房产一览表”,罗列了蔡副局长家下的5套房产、三套别墅、两个铺面和两个车位的位置。
4月9日晚,南方农村报记者联系上了发帖者张丽(化名)。张丽称自己是福建惠安人,系蔡某涛儿子蔡某凯的前女友,也是蔡某涛同乡。张丽说自己和蔡某凯交往三年,对蔡家的事情了如指掌。近期,因受到蔡某涛的迫害,才决心举报其贪污腐败行为。
张丽还向记者爆料称,蔡某涛是初中文化,原来是惠安服装经销商,后来才到紫金县教育局任职。任职后,一直垄断紫金学校的校服供应。目前,老家还有一个占地三十亩的服装厂,位于惠安溪东村自来水厂后面。
4月10日下午,张丽告称自己在网上举报蔡某涛后,遭到了蔡某涛的辱骂和死亡威胁。张丽还向记者提供了威胁短信。短信内容有“或者和我单挑都可以,见面我 就让你死”,“现在也明确警告你,我从不把你当回事,我也同意我儿子采取一切措施对付你这个疯狗”等字眼。发出信息的正是蔡某涛常用的手机号码。
对于张丽的举报,微博用户@蔡某凯澄清微博4月9日回应称:目前网络疯传关于紫金县教育局蔡某的谣言,其实是本人前女友因分手后不甘心,继而对我及家人进行攻击。本人家族经过几代人的拼搏努力过上了相对宽裕的小康生活,购置了房产轿车等,不存在腐朽黑暗的内幕。
4月10日上午,南方农村报记者先后多次致电蔡某涛和蔡某凯,均无人应答。随后,记者和蔡某涛的妻子林丽蓉取得了联系。林告诉记者,自己知道是张丽在网上 举报,但是网上的举报并不属实。不过,林丽蓉并没有向记者指出网贴有什么地方失实,也拒绝透露家中的房产和汽车拥有情况。林丽向记者证实,自己家确实在经 营服装厂,但是并没有回应是何人在经营。
“他家族是做生意的,有几千万很正常的。”对于才蔡某涛房产一事,紫金县教育局纪检组负责人如是介绍,该负责人称,他不清楚蔡某涛有多少房产,因为“局长 去北京了”,也没有调查,“也没有权限调查”。该负责人还告诉记者,蔡某涛家也做生意,但是否由其承包紫金县所有校服,他则不清楚。
“现在正处于信访调查阶段。”4月10日上午,紫金县纪委一副书记就蔡某涛被举报一事向记者证实。该副书记称,网友6号发帖举报后,纪委已经获悉此事,纪委也多次开会“撮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