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曾小贤”陈赫被曝疑患禽流感 被带入隔离区


文章来源:

  
陈赫(资料图)

  日前,上海等地H7N9禽流感引起广泛关注,昨日,《爱情公寓》的“曾小贤”陈赫疑患禽流感,这或将是娱乐圈感染首案。而陈赫求医前也不忘在微博吐槽“禽流感”的窘境,引爆微博,短短一天转发便破17万。

  日前陈赫被拍到只身一人在上海某医院发烧门诊就诊求医,随后被带到隔离区进一步候诊。而就在陈赫就医之前,据知情人透露,其已连续感冒发烧数日,因疑患“禽流感”而自我在酒店隔离,不敢碰鸡肉,而且还被迫喝板蓝根治疗预防,但是一直未见效。陈赫在微博调侃:“又不让吃鸡!又不让吃鸡!又不让吃鸡!有点事就不让吃鸡!丢不丢人!丢不丢鸡!你让鸭怎么看鸡?让大鹅怎么看鸡?让鸡今后在家禽界怎么混?有流感就让人喝板蓝根、板蓝根、板蓝根!为嘛不直接给鸡吃板蓝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