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薄熙来庭审视频曝光 王立军坐轮椅拒看薄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来庭审视频曝光 王立军坐轮椅拒看薄
Sep 23rd 2013, 00:50, by 禁闻

点此看大图片
坐轮椅出席庭审。(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23日讯】9月22日,济南中院一审判决薄熙来无期徒刑,首次曝光了21分钟的薄熙来在8月22日受审、自辩同声画面。画面显示王立军是坐轮椅出庭,令包括被告人在内的所有人感到震惊。在王立军的庭辩过程中,王曝薄熙来不只打了他一耳光,还警告他不能随便走。

视频曝王立军斥薄熙来不只打了他一耳光

8月24日,北京前曾在微博透露,〝王坐着轮椅出场,令包括被告人在内的所有人感到震惊。薄一改两日前的高亢,态度明显缓和下来。薄对王较为和蔼的提问,遭王愤怒痛击,被告顿时方寸大乱。〞 不久,李庄的这条微博即被删除。

央视首次曝光了22日庭审原声画面,视频中,薄王各自回顾了2012年1月底导致二人反目的〝耳光事件〞。王讲述了1月28日晚上他向薄熙来报告杀害的经过,及29日被薄打骂的过程。

视频中显示,王立军回忆他向薄熙来汇报后的场景,王回答:〝大约3分钟之内,未谈任何事情,就是骂。骂得差不多了,(薄)走过来指我鼻子说,你必须把这话收回去,并且拍自己的胸脯说,我是杀人犯吗?〞

王立军还描述:〝薄熙来大骂,很不雅,他突然打过来一拳,打得我的左耳,不是一巴掌的问题,我发现我的嘴角流血,耳朵流东西……他拿起水杯就摔在地上。〞

在另一段镜头中,薄熙来则用十分平和、甚至算得上恳切的语气向王立军请教:〝王立军,我想问你一下。就是1月28号以后我们谈了几次话?〞在薄提问过程中,虽然他一直尝试和王做眼神交流,但王全然不理,而且紧皱眉头。

王其后回答说:〝除了6号以前,从29号开始一直到(2月)5号,每天我都要被你叫去两次,而且你明确告诉我,你不能随便走,由我来告诉(市委)办公厅来给你安排任务。〞而在一审判决书中,当局只说薄打了王一耳光并免去王的长职务后叛逃,对谷和王感情关系只字未提。

另有网友嘲讽三位薄熙来的证人出场时的外貌变化。曾经肥胖富贵,春风满面的,已是清瘦若纸,手无缚鸡之力;曾经的老总唐肖林,已是一憔悴小老头。而王立军总教头,坐着轮椅出场。在这种惊天巨变下,薄可能只愣了那么一两秒,就对证人证言一一驳斥,精神病,疯狗,人品有问题……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