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聚焦中国: 崔永元央视离职 传因抨击转基因食品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崔永元央视离职 传因抨击转基因食品
Oct 24th 2013, 03:38,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韩净综合报导)近段时间,关于崔永元央视辞职的消息,被一次又一次炒热。近日,有消息称崔永元已经办完离职手续,跟央视说分手。崔永元也在微博透露,自己已经到达美国,开始调查转基因之旅。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崔永元已彻底办完离职手续,连李咏也表示,听说了崔永元离职一事。

此前有消息称崔永元从央视离职后将转投河南卫视,河南卫视官方微博消息,〝近日有报道称,崔永元离职央视后,将前来我频道主持《成语英雄》栏目。经向《成语英雄》栏目组核实,并无此事。〞

9月,有消息称其已向央视请辞,此后他将完成梦想投入电影事业,但该消息被其助理否认。

〝崔永元工作室〞工作人员没有回应崔永元辞职一事,并表示美国之行是崔永元私人行程,并不清楚他何时回来。

对于崔永元离职的原因,有说法称,或与他曾多次抨击转基因食品引央视领导不满有关。9月,崔永元和被网上盛传五毛的方舟子,曾就转基因食品问题在微博展开论战。

崔永元友人称,〝崔永元质疑转基因食品安全,赴美国调研发达国家的转基因食品安全政策,完全是他作为公民的个人行为,和主持人身份、工作单位这些社会属性完全没有关系。〞这是否表明目前崔永元已没有主持人身份,和工作单位完全没有关系?或者他要调研发达国家的转基因食品安全必须先辞去主持人身份?

从去年至今,已有邱启明、白燕升、李咏三位主持从央视离职。

相关标签:  崔永元    离职    转基因    央视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