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罕見 陸官媒低調報章子怡傳言

(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北京29日電)大陸影星章子怡傳出與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交往密切,陸媒對此緘默一整天後,今晚由新華網在圖片頻道率先報導,但篇幅不大,且以「精心策劃的流言蜚語」一詞稱呼此事。

新華網今晚近7時在旗下圖片頻道,以「章子怡淡然回應四起流言:造假都造上天了」為題報導此事,除刊登她的照片外,並同樣引述被傳是章子怡微博的貼文內容,作為報導。

報導一開頭就寫道,時下的微博時代,「真相跟謠言雙方都被無限放大,恍惚間,混淆了眾人的耳目」,「這次精心策劃的流言蜚語,找到了章子怡的身上」。淡然的子怡今早在網上留下隻言片語,看似平淡的話語中只透露一個意思:「這造假都造上天了」。

報導說,日前傳出關於章子怡上位的「隻言片語」立刻在網上引起了軒然大波。一時間,人人自危,風聲鶴唳,大有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架勢。

報導指出,人在廣州拍夜場戲的章子怡得知此事,平淡否認,並在網上留言道,「廣東此季多雨。每至午後便雷鳴電閃暴雨傾盆,一入夜卻又淨空萬里星星點燈。誰料這些天全是天黑開工,卻要通宵拍雨景,著實愁煞制景大哥」。

報導提到,「只得出此奇招─手動降雨。眾人開玩笑說,這造假都造上天了。同事聽罷卻不以為然:造假算啥?最高境界叫作聽風便是雨,連假都不用造,單靠想像!說白了,YY(指意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