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薄熙来事件:中共黑洞式地吸纳自身罪恶/刘青

    中共的副部级官员王立军,化了妆逃往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最终在王立军的坚持和美方的交涉下,王立军被交给中共所派要员带回北京。
   
    中共高官逃入美国领事馆、寻求保护,这是中共近几年轰动世界最火爆新闻,但是这只是这场中共现代丑剧的序曲。王立军在美国领馆的讲述,使美国也掌控了丑剧,不得不继续演出的相当信息,英国也从美国获知本国商人海伍德在大陆重庆被薄熙来老婆谷开来涉嫌谋杀。
   
    层出不穷的相关信息令国际社会应接不暇,而内容的血腥和火爆也令人无语描述。然而中共显然无意让它的黑幕过度曝光,这一方面表现在严厉控制网络信 息和社会传言,另一方面抓捕谷开来和双规薄熙来,将谷开来罪名定为“涉嫌谋杀英商海伍德”;薄熙来则定为“严重违纪”。这就是说薄熙来和老婆谷开来罪名只 是刑事杀人和违纪,显然薄熙来、谷开来的罪行中,最轻微不足道的就是这些刑事罪。
   
    中共公开的秘密就是到了较高级别,刑事罪是小菜一碟,根本不会追究的。现在将国内外眼光引向女人谋杀和情色内容,以这些噱头十足的好莱坞式的内 容,遮掩和转移了实际上更严重的罪行——薄熙来和周永康一派密谋政变夺权,这是薄、周最早暴露出来的政治罪行,而且有大量的事实能够证明绝非空穴来风。
   
    首先是美国官方告诉到访的习进平,薄、周策划和实施了扳倒习进平,并有薄、周团伙全面夺取中共权力的计划。美国政府若不是从王立军等方面获得确切证据,绝没有可能草率向习进平提供此消息。其次是习进平在撤免薄熙来党内外职务上,发挥了关键性的作用。
   
    习进平和薄熙来都是中共江派提拔重用的,如果不能肯定薄熙来在实施干掉他的计划,习近平是不会不惜内讧加入到倒薄一派。而且不论中共如何否认社会 有关3•19北京出大事的传言,但是当天北京街头出现大批武警和正规军,以及一些中共将领的突然调整和撤免,都说明中共内部的权斗到了兵戎相见的白热化程 度。
   
    此外,薄熙来以“唱红”、“打黑”为名,抢劫杀人,在镇压异议人士、维权人士和法轮功人士中的残暴罪行,以及侵吞、转移数十亿钱财的经济犯罪,任 何一方面的罪行,也比杀害海伍德一人远为严重和庞大得多。但是,中共在这方面至今没有任何行动和说明,而且看得出来也没有想继续深究的意思。如果没有其它 的意外事件触发,中共最大的可能就是以海伍德这一命案,解决薄熙来和惩处他的老婆谷开来,从而将他们更为严重和庞大的罪行保护起来。
   
    这其实是中共对待内部罪恶一贯的标准模式,也就是中共只根据本身利益需要,决定哪些罪恶真相可以让公众获知。对于中共内部产生的罪恶而言,中共就 是一个吸纳一切罪恶的黑洞。绝大多数情况下,社会公众一无所知,连点光亮也不让漏出去。中共靠着绝对的权力,也将内部产生的罪恶吸纳一空,以致大陆民众对 身边发生的罪恶毫无知觉。而不得不说的是中共黑洞式地吸纳自身罪恶,是中共罪恶统治能够长期维持的一个重要因素。
   
    (文章只代表特约评论员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根据录音整理,未经作者审校)
   
    本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