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薄熙来涉11命案将择机曝光 内部已定性

日前有官员披露,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共涉及11件命案,中共高层未来将会择机一一公布。

据一海外中文媒体报导,来自一位刚从北京市委党校受训结束的官员透露,目前查清薄熙来共涉及11件命案,现在曝光的只是英国商人海伍德(Neil Heywood)命案,另有10件,会选择适当时机“一一曝光”。

他透露,中共中央的传达是:薄熙来不仅要让“文革复辟”,更要“另立党中央”,涉及叛变。前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已提供“有效的证据”。

几天前,美联社亦披露了来自中共高层匿名人士的消息,高层经过数月的讨论,目前正在考虑是否公开审理薄熙来。同时评论道,在互联网信息发达的时代,中共正被迫进行的改变,从以往的秘密处理方式,转为倾向于公开的审理。

2月6日王立军私自闯入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后,英国公民尼尔。海伍德命案引起人们关注,公安机关专门成立了复查组,进行了复查。

2月份习近平访问美国的时候,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报导称,王立军告诉美领馆官员,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联手想搞掉习近平再夺权。

3月15日,薄熙来被免职,其后有关薄熙来要政变的各种内幕不断被曝光。

4月初,传出消息称,王立军掌握了薄熙来与周永康密谋造反的一手证据。去年,薄熙来通过王立军以公安的名义向重庆兵工厂买了大批枪支和子弹,建立私人武装,目前这批武器下落不明。

4月10日,中共宣布对薄熙来处理决定,停止薄熙来担任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委员职务,由中纪委对其立案调查。同时宣布,经复查,现有证据证明尼尔。海伍德死于他杀,薄熙来妻子薄谷开来和张晓军(薄家勤务人员)有重大作案嫌疑。谷开来、张晓军涉嫌故意杀人犯罪,已经移送司法机关。

在今年召开的政治局扩大会议上,令计划提交了薄熙来案证据,包括“惊人的腐败污化”、“涉嫌谋杀”、“政治野心,密谋政变”等等。

5月下旬,有消息称中央高层准备于6、7月处理薄熙来案,以减少薄案对年底即将召开的中共十八大的冲击。

上述官员说,中共中央已把“薄熙来事件”定位为“路线斗争”,但必须以“刑案”来处理。在去除薄熙来的“文革路线”后,中共中央将选出18大新的接班人选,届时会有“破格任用”的人选出现。

最后他还透露,党校政治教员在上课时称,现在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是“不查贪腐会亡党亡国,查了贪腐也会亡党亡国”。

【新世纪新闻网】

1 条评论:

  1. 薄公暂倒,各位民主革命人士,该换个目标了!有种去曝光比薄公更大的贪腐,看看谣诼的都是什么事情!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