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王立軍嚇唬秘書「槍斃你」

重慶一名中層警官撰寫13萬字的「見證王立軍」長文,經內地著名律師陳有西推薦,昨在網上見光。文章大爆王立軍執掌重慶公安後種種醜行,刻劃了一個「變態、殘暴、無情、專橫」的中共高級警官形象,讀之觸目驚心。

文中提到,一次王立軍去解放軍醫院看病,醫生指他有心理疾病,表現為性格缺陷,他大怒要刑拘軍醫,但被軍方阻止。王聲稱出訪過400多個國家,秘書寫材料時不知如何下筆,他大罵「你懷疑我嗎?混蛋,我槍斃你!」秘書被嚇得抑鬱成疾。

父母保母開支 公安局支付

重慶緝槍大行動,王先花錢僱線人去游說那些已金盆洗手的造槍前科人員,誘騙他們到重慶秀山重操舊業,然後王率部行動「圍捕」,因繳槍不夠多,又從公安收繳倉庫中運出大批充數,供領導和民眾「參觀戰果」。

王初到重慶時妻子同行,他下班後無聊,下令要手下跟他「加班」;王妻肖淑莉調去後,他任命妻子為某部負責人,只領薪水不上班;王的父母在老家保母開支、女兒在北京讀書開支等全由重慶公安局支出。王的警衞按中南海一級標準,他的貼身保鑣多達25人,外出就餐時,餐館要清場戒備。陳有西學術網


香港 蘋果日報



重慶前公安局長立軍指變態殘暴,專橫無情。

2 条评论:

  1. 扯淡的也有人看!把一个人说的一无是处,完全变态!这是什么笔法?

    回复删除
  2. 同意楼上说的,把一个人说的一无是处,完全变态!比如,王立军揭露薄熙来就是一件了不起的好事。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