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紧急快讯:湖南六四受难者李旺阳离奇上吊身亡

    (维权网信息员郑毅报道)6月6日早晨7点左右,李旺阳先生的妹妹李旺玲如往常一样前往邵阳大祥区医院护理哥哥李旺阳。到了医院之后才发现哥哥已经不在病床上了,而是整个人挂在病房的窗户上,看上去给人一种自杀的迹象。
        
    李旺阳先生好友告诉信息员:李旺阳意志坚定,毅力非比寻常,绝非轻生断见之人。首先赶到现场的朋友说:现在还无法确定是昨晚去世的还是今天早晨去世的,也无法认定到底是自杀还是他杀,一切要等公正的尸检报告出来才能知晓。
       
    有朋友分析,李旺阳老先生的死和长期以来受到不公正的待遇有关,加上64前夕,警方突然增加大量警力在医院“看护”他,大家对邵阳警方这种不正常的行为表示失望和愤慨。
       
    李旺阳简介:1950年出生,原湖南省邵阳市玻璃厂工人。邵阳民主人士李旺阳是八九民主运动中邵阳工自联主席,因此被当局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有 期徒刑十三年。2001年5月,当局再次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0年,于2011年5月刑满释放。在服刑期间,李旺阳因为遭受非人待遇,导 致他双目失眠,双耳失聪,身体极度虚弱,出狱后,李旺阳在邵阳大祥区医院住院治疗,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李旺阳老先生的身体状况逐步好转起来。
   
   
    邵阳朱承志:13887665440
    李旺阳好友李赞民:1310739884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