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公子三番五次化名,令計劃被周永康利用

明鏡新聞網特約記者  李子春


    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之子真的是北京3·18法拉利車禍事主嗎?明鏡新聞網多次追問北京官方有關人士,均不得要領。不過,有知情人士對明鏡新聞網說,車禍死者肯定是令計劃公子。

    這位知情人士對明鏡新聞網說,令計劃公子用化名在北京大學就讀,發生車禍之後,他的身份證又被改了三次名字,為的就是掩人耳目。有關人士還在周永康指令之下,先後散布謠言說死者是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私生子、已故全國政協副主席阿沛阿旺晉美後代。

    針對中共媒體人士的質疑,這位知情人士說,要想為令計劃公子洗清污名很簡單,或是由北京警方公布3·18法拉利事件真相,或是用某種方式安排令計劃公子露面。

    北京政界人士說,令計劃原本掩蓋3·18法拉利事件,只是為總書記胡錦濤和自己遮羞,沒想到被周永康利用,捲入到薄熙來事件中。

   他指出,令計劃之前承諾安排胡錦濤視察重慶,一則因為胡對薄的唱紅打黑原本就支持,另則想拉攏薄熙來,某種程度上起到牽制習近平的作用。令計劃做事小心奕奕,政治上沒有大格局,一不小心就被周永康拖下了水。不過,令涉薄熙來事件還不算太深,暫時不致被撤職,十八上可能成為政治局委員,但幾沒可能升為政治局常委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